降低健保成本 亚马逊等联手涉足健保业

【新唐人2018年01月30日讯】周二,美国的三家商业巨头:亚马逊、伯克希尔•哈撒韦和摩根大通,宣布将联手设立一家医疗保险公司,为其美国雇员提供价格更加合理的高品质医保。

亚马逊、伯克希尔•哈撒韦和摩根大通,周二发表联合声明,计划成立一家独立新公司,为其员工提供简化医疗保健系统,降低医保成本。

伯克希尔首席执行官巴菲特在声明中说:“医疗保险成本膨胀,就像腐蚀美国经济的饥饿绦虫一样。”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贝佐斯表示:“现行的美国医疗保健系统非常复杂,我们对这一挑战持开放态度。”

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戴蒙说:“我们三家公司拥有非凡的资源,我们的目标是让员工及家属,以致所有美国人受益。”

联合声明还说,三家公司将在适当时机,公布管理团队、总部所在地和运营细节等。

据悉,这三家公司在美国的雇员超过50万。

新唐人记者曹菁、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