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头上三尺有神明,一定要有敬畏之心

【摘要】我之所以给您写这封信,主要是基于以下五点考虑:第一,您的父亲习仲勋曾经是世界医学气功学会名誉主席。上世纪80-90年代,中国大陆出现气功热。气功在中国大陆的普及和推广,与叶剑英元帅,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的岳父张震寰将军,您的父亲、时任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习仲勋等最高层领导的支持密不可分。1989年11月17日,在北京召开了世界医学气功学会成立大会。您的父亲习仲勋,时任卫生部部长崔月犁,前卫生部部长江一真等出席了开幕式。崔月犁当选世界医学气功学会首任主席,习仲勋任名誉主席……第五,我到美国是得到您的默许的。

习近平主席:

您好!

美国总统川普从竞选到任职一年,反对的声浪是相当大的,但是,信神敬神的川普,在神的指引下,冲破阻力一重重,在内政外交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让美国再次强大”已不仅仅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口号,而是变成了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的丰硕成果。

2017年12月2日清晨,美国联邦参议院通过了美国31年来规模最大的税制改革法案。美国的企业税率将从2019年起,从35%下降到20%,并且提供减税措施,一直到2026年。在今后10年将削减1.5万亿美元税收。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预估,这个税改方案将使美国家庭平均年收入增长至少4000美元。川普表示,这个法案将意味着4万亿美元资金将从海外涌入美国,并推动美国公司回归本土,由此将带来大量的工作机会。这是川普总统送给全体美国人民“最棒的圣诞礼物”!仅此一项重大举措,惠及所有美国人!

在过去的一年里,川普一再强调:“在美国,我们不崇拜政府,我们崇拜神。” 对于川普高调说出的“信神”之语,《华盛顿时报》发文大加赞赏,说:“这是美国的所在。美国就是这样建立的,与其它相比,这是最重要的。这真是太好了!我们现在有了一位承认这些的总统。”“信神,只有信神这个核心原则,才能引领我们美国走向伟大;失去这个,我们就失去一切,而变成另一种国家。”《华盛顿时报》的这番话点中了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强大也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的根本原因。川普过去一年的所有好运都是他信神敬神、得到神护佑的结果!

反观中国大陆。据明慧网报道统计,2017年,至少有974名信神敬神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排名前十的依次是:辽宁179人、山东108人、吉林80人、四川63人、黑龙江62人、河北53人、河南52人、广东50人、湖北35人、北京34人、江苏30人。辽宁、山东、吉林迫害最严重。2017年,有4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中,辽宁6人,吉林5人,安徽、甘肃各4人,河南、山东各3人,北京、河北、四川、天津各2人,广东、广西、黑龙江、湖北、湖南、上海、江苏各1人。据明慧网1月18日报导:年仅46岁的法轮功学员王桂玲,2017年11月10日在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法院被非法庭审,当天被迫害致死!

中共十九大前,江泽民的亲信、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借口十九大“维稳”,主导了一场对全国法轮功学员持续达半年之久的所谓“敲门行动”,即由政法委、610办公室、公安局,会同派出所、居委会、村委会,对1999年曾经登记在册的法轮功学员挨家挨户进行敲门骚扰。2017年9月19日,南京法轮功学员马振宇在“敲门行动”中被非法抓捕。得知这一消息后,为防止南京的公、检、法因为继续迫害佛法修炼者而犯下无边大罪,我分别写了《致南京市公安局玄武区分局局长冯甦的一封公开信》、《致南京市玄武区检察院检察长倪一斌的一封公开信》、《致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的一封公开信》、《致新任公安部部长赵克志的一封公开信》,发表在新唐人电视台网站上。

在致玄武区检察长倪一斌的信中,我写道:“习近平讲:‘实际上那些错误执行者,他也是有一本账的,这个账是记在那儿的。一旦他出事了,这个账全给你拉出来了。别看你今天闹得欢,小心今后拉清单,这都得应验的。不要干这种事情,头上三尺有神明,一定要有敬畏之心。’这里,我正告南京市具体办理马振宇案的检察官,继续追随江泽民及其死党迫害马振宇,必定是死路一条,不仅会害了检察官本人,还会祸及妻子儿女,父母兄弟,子孙后代。恶报来临,毫厘不爽。请你们立即悬崖勒马,立即无条件释放马振宇。”但是,倪一斌根本不把您的话当一回事,根本不相信恶有恶报,根本不顾将来他的妻儿老小的生死,坚持继续将马振宇案移送南京市玄武区法院。

我之所以给您写这封信,主要是基于以下五点考虑:

第一,您的父亲曾经是世界医学气功学会名誉主席。上世纪80-90年代,中国大陆出现气功热。气功在中国大陆的普及和推广,与叶剑英元帅,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的岳父张震寰将军,您的父亲、时任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习仲勋等最高层领导的支持密不可分。1989年11月17日,在北京召开了世界医学气功学会成立大会。您的父亲习仲勋,时任卫生部部长崔月犁,前卫生部部长江一真等出席了开幕式。崔月犁当选世界医学气功学会首任主席,习仲勋任名誉主席。

第二,您的父亲长期挨共产党的整。1935年10月,中共在陕北搞“肃反”运动时,习仲勋被抓捕,差点被活埋。1962年至1978年,辛辛苦苦为中共奋斗了几十年的习仲勋仅因为一本小说《刘志丹》挨整长达16年,先是被打成“习仲勋、贾拓夫、刘景范反党集团”的头目,之后被升级为“彭德怀、高岗、习仲勋反党集团”。习仲勋被说成是“篡党篡国”的“大阴谋家、大野心家、反革命分子”!该事件前后株连迫害高达6万人,连死去的刘志丹也不能幸免,被打成“叛徒”!由于有过长期挨整的刻骨铭心的经历,您的父亲在您少年时代就教育您,对人,“雪中送炭惟吾愿”。

第三,您曾经讲过“头上三尺有神明,一定要有敬畏之心”。自古以来,我们的祖先就讲:“人在做,天在看”,“人间私语,天闻若雷”,“暗室亏心,神目如电”。中华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信神敬神是中华传统文化最核心的内容。您还讲过,中华传统文化“最核心的内容已经成为中华民族最基本的文化基因”,“抛弃传统、丢掉根本,就等于割断了自己的精神命脉。”据此,我愿意相信,您骨子里是信神敬神的。

第四,您顺天意抓捕了440多只“大老虎”。2012年2月6日,原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逃到美国驻成都领事馆。这一震惊世界的重大历史事件,将江泽民一伙政治流氓企图用时任中共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最终取代您的政变阴谋曝光。过去5年,您发动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反腐打虎战役,抓捕了周永康等一大批省(部)级及以上的“大老虎”,包括160多只带枪的“军老虎”。这件事的难度之大,超乎一般人的想像。您为什么能做成这件大事?关键是您顺应了天理,得到了神助。这些“大老虎”绝大多数都曾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过信神敬神的法轮功学员。

第五,我到美国是得到您的默许的。我是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中国大陆第一个被开除党籍的人,曾经是公安部重点监控对象,在我坐牢的5年里写了大量揭露江泽民等迫害法轮功“血债帮”成员的检举信、控告信,向江泽民等索赔超过1亿元人民币。来美国之前,我将我办理护照、签证等情况都给您和中纪委监察部领导寄挂号信讲得一清二楚。2015年1月22日,我从北京机场离境,顺利飞抵美国纽约。

中共十九大前,反腐打虎是您执政5年来最大的亮点。通过不断铲除这些祸国殃民的“大老虎”,您也登上了权力的巅峰。中共十九大后,您具备做大事的各种有利条件,完全可以继续顺天意而为,做出一些令全世界耳目一新、令中国老百姓直接受益的重大改变。但是,迄今为止,您的第二个任期的执政仍然没有任何振奋人心的亮点,相反,负面消息层出不穷。对法轮功的迫害在一些地区有持续恶化的趋势。南京市玄武区公安局、检察院对于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讲真相麻木不仁,借口马振宇给“党和国家领导人”寄了6封“变相宣扬法轮功”的信,居然要将马振宇判刑坐牢。多少贪官污吏逍遥法外,公、检、法不去查处,却硬要冒天下之大不韪,迫害信神敬神的好人。如此下去,您前5年的反腐打虎成果可能毁于一旦,您本人可能因为“擒贼不擒王”反遭“贼王”算计,最后,身败名裂!

在您的第二个任期开始后,您是像川普总统那样在神的指引下大刀阔斧走新路,还是“新人走老路,新瓶装旧酒”退回到江泽民的死路上去?13亿中国人民都在看着您,世界各国政府和人民都在看着您,全宇宙的佛、道、神都在看着您。我希望您能记住您自己讲过的话“头上三尺有神明,一定要有敬畏之心”,真正信神敬神,顺天而行,走出一条“一正压百邪”的光明大路来。

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已经18年半。全世界法轮功学员讲清法轮功真相也讲了18年半。除中国大陆外,全世界没有一个国家或地区的政府禁止民众修炼法轮功,更没有认定法轮功为邪教的。相反,法轮功在海外的洪传得到了许多国家和地区政要的支持,法轮功已洪传到了全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的经典著作已被译成40多种外文,在中国大陆以外公开出版发行,成为上下五千年被译成外文最多的中文书。无数事实充分证明:法轮大法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法轮大法是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正道大法。

回到最具体的马振宇案上来。马振宇是否给“党和国家领导人”寄了6封“变相宣扬法轮功”的信,我无法断定。退一步说,即使马振宇真寄了这6封信,也没有“破坏任何法律实施”!如果因此而对马振宇问罪、定罪,这是公然利用“人民法院破坏法律实施”,天理不容!这里,我强烈要求您责成有关领导立即无条件释放马振宇。

2018年1月21日新唐人电视台网站发表了我致您的公开信《我给您一个支点,您可以“撬起”中国》。信末,我写道:“这里,我强烈要求您立即责成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赵乐际亲自到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查看我的刑事上诉状,并针对刑事上诉状中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细致的调查。您顺天而行,必有神助!”这里,我再次向您重申这个强烈要求。

川普总统上任以来,面对前任留下来的烂摊子,面对吵吵嚷嚷的质疑声、反对声,因为有神的指引,他一点也没有迷糊,一件一件抓的都是得人心的大事。您真相信“举头三尺有神明”,就好好利用我给您的“支点”吧!

王友群

2018年1月27日于美国纽约

转自“希望之声”,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