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745)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31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745):澳网墨尔本落幕,费德勒成就6冠王。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1月27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20轮的较量,拜仁慕尼黑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主场逆转战胜霍芬海姆队,以积50分,继续保持16分的领先优势,莱比锡队主场被汉堡队逼平,以积32分,降至第5位,多特蒙德队凭借托里安最后时刻的一粒进球,主场逼平弗莱堡队,以积31分,继续排在第6位。

1月27日,英格兰足总杯进入第4轮的争夺,曼联队客场大胜约维尔队,晋级下一轮,托特纳姆热刺队凭借卡恩关键时刻的一个进球,客场逼平纽波特队。

现在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1月28日,为期两周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在墨尔本落幕,瑞士名将费德勒在男单决赛中,以3:2战胜克罗埃西亚名将西里奇,第6次夺得澳网的男单冠军,同时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夺得的第20个大满贯赛桂冠。丹麦名将沃兹尼亚奇在女单决赛中,苦战3盘,以2:1战胜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职业生涯中首次夺得大满贯赛桂冠。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滑雪赛的战况:

1月26日,世界杯平行大回环滑雪板滑雪赛在保加利亚的班斯科滑雪场落幕,加拿大连续六届奥运会的金牌得主、42岁的老将安德森再现神威,一举夺得男子组比赛的冠军,捷克选手莱德卡则夺得女子组比赛的第一名。

1月27日,在美国弗罗里达州的海伦岱尔举行天马杯赛马邀请赛上,名为“军火贩子”的赛马后来居上,一举夺魁。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