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8年01月30日讯】苹果的iPhone X没有预计的那么好卖,导致苹果公司只好下调产量。今天还有哪些财经消息值得关注,请看财经速瞄。

1. 定价太高卖不动 传iPhone X调降产量

根据华尔街日报报导,定价高达1000美元的苹果iPhone X,市场需求并不如预期,苹果已经调降订单产量,从原先预定的4000万部,腰斩为2000万部。

2. 麦当劳业绩回升 全球市场扩大展店

麦当劳公布,去年第四季度,全球市场的营收增长5.5%,美国市场营收增长4.5%。麦当劳今年起将在全球增开1000家门店。目前麦当劳的总门店数达37000家。

3. 哈雷戴维森销售下滑 关闭堪萨斯城工厂

哈雷‧戴维森摩托车去年全球销售下跌了6.7%,第四季度的净获利仅830万美元,大幅减少了82%。哈雷‧戴维森宣布将关闭堪萨斯城的工厂,预估将裁员800人。

4. 美国页岩油快速崛起 加拿大潜力无穷

美国页岩油产量迅速扩大,加拿大被看好是下一个页岩油主要产地。据估计,光是在杜弗内(Duvernay)与蒙特尼(Montney)地区的原油蕴藏量,就高达45亿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