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麦当劳疑雪水制餐 多人腹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31日讯】近日,湖南张家界一麦当劳分店被爆,员工使用室外雪水制作餐饮,顾客投诉餐后腹泻。店家称将在48小时回应。

1月30日,一段“张家界天子山麦当劳店门外挖雪制作咖啡牛奶”视频在网路流传,引起关注。

从视频中可见,一位身着麦当劳工作服的员工在室外一平台围栏边,将雪装入一个容器中,然后将盛满雪的容器拿进店内,将雪倒进水池中一个标有“运冰”字样的红色桶内。

据视频拍摄者杨先生介绍,1月29日中午,他在张家界天子山贺龙公园麦当劳餐厅用餐时,发现此事。他目睹麦当劳的店员先后进出4次取雪,他只录了其中一次。

杨先生表示,他并未目击餐厅的员工用雪融化的水制作咖啡、牛奶等饮品。但同行的朋友用餐后,不同程度出现腹泻不适的症状。

由此他们认为,近几天因降雪冰冻封山,餐厅可能因为缺水才会以雪代水。

杨先生说:“就算冰冻封路没水,也不能随便在外面挖雪来给顾客用。”

另一位顾客巢先生表示,他们湖南民俗摄影协会摄影爱好者一行30多人,1月25日从长沙去了张家界采风拍雪景,1月30日已离开张家界。他在事发的麦当劳餐厅就餐后,出现了腹泻的症状。

该店一位杨姓值班经理对此表示,已将此事向公司进行了汇报,正在“调查准备材料”,会在48小时内回应。

资料显示,天子山贺龙公园麦当劳餐厅隶属于湖南迈湘餐饮投资有限公司。2014年,湖南迈湘餐饮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清江曾发表声明称,2012年7月13日正式成立的湖南迈湘餐厅食品有限公司,是经麦当劳总部授权的特许经营公司。

(记者李蒨蒨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