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军机坠毁 村民:3死1生

【新唐人2018年01月31日讯】中共一架军机1月29号在贵州坠毁,当局迅速封锁了现场和消息,并下发紧急待命的通知“严禁将飞行物坠毁相关事件在网上转发”。出事地点的村民31号透露,已知飞机上有3人死亡,1人生还。

网上视频显示,一辆军机在空中飞行时起火,坠毁后爆炸,飞机全部解体,不少碎片持续燃烧,冒出浓浓的黑烟,其中有机骸残片上出现了中共空军的“八一”军徽标识,一些民众聚集在飞机出事地点围观。

清源村匿名村民:“有一个飞机掉下来,飞机已经砸烂了,是战斗机,飞机上有3个死亡,有一个人生还,现在正在抢救那个人,生还那个人伤势太大。”

附近村民表示,坠机事故发生后,现场被封锁。

水洋村匿名村民:“不能进去,现在消防车啊、救护车啊、公安啊都去了,已经熄灭了。”

29号,绥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下发的一份标题为“关于全局处于紧急待命的通知”,要求当地公安机关下属的各个部门和派出所“严禁将郑场清源村飞行物坠毁相关事件在网上转发”。

凤凰村村民唐女士:“这个我们不能说的,那里是封锁了,但是我们这农庄这边现在已经开放了,今天早上车子就可以通了。”

中共空军官方微博29号仅证实,当天有一架军机在贵州境内进行飞行训练时坠机。

另外,自由亚洲电台30号的报导引述知情人透露,此次坠落的军机疑似中共自行研发、以运8机型为平台的运-8 GX3(高新3号)电子干扰机试验机。

新唐人记者熊斌、施宜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