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冲上岸 美知名运动服装CEO出海失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31日讯】美国运动服装品牌Quiksilver行政总裁阿涅斯周二(30日)无视海象不佳,从法国比亚里茨附近出海后失联,亲友怀疑他可能遭遇危险报警协寻,警方出动船只和直升机搜索未果,结果发现他的快艇被冲上岸,但却未见阿涅斯,怀疑他已凶多吉少。

现年54岁的阿涅斯(Pierre Agnes)当天早上7时30分,从法国西南部度假胜地比亚里茨附近出海钓鱼。出发不久后,他曾联络法国海洋当局称遇上大雾,会稍迟回航。

但直到早上9时15分,阿涅斯的朋友和家人均未能联络他,于是报警。

当局派出2艘艇及3架直升机作海空搜索,于出事地点附近的一艘船亦加入搜索。

事后在比亚里茨以北24公里、索奥尔特奥瑟戈的地方,发现阿涅斯出海用的11米长快艇“Mascaret III”。

相关视频:

由于搜救期间,该海域出现大风大浪,增加救援难度。当局已暂时将事件列作“海上失踪”。

Quiksilver于1969年在澳洲创立,其后将总部迁往美国。阿涅斯是法国国家滑浪队前队员,在Quiksilver工作逾30年,于2015年3月起担任该公司的行政总裁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