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发表国情咨文

【新唐人2018年01月31日讯】当地时间周二晚间,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国会发表了他上任后的第一份国情咨文

在长达1小时20分钟的演讲中,川普首先呼吁民主,共和两党抛开分歧,团结一致。

美国总统川普:“我呼吁我们大家抛开分歧,寻求共同点,团结一致,为选民服务。”

川普表示,美国的经济实力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显着增长,股市强劲,企业信心高涨。

美国总统川普:“股票市场打破了一个又一个记录,短时间内增加了超过8万亿美元的市值。”

川普说,我们正在迈向“新美国时刻”,从来也没有像现在这样是实现美国梦的好时候。

川普表示,美国扭转了过去几十年的不公平贸易协议,期待全球有一个公平对等,互惠互利的贸易关系。

美国总统川普:“(美国)经济投降的时代彻底结束了。”

川普呼吁国会通过立法,为新的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5万亿美元。

川普在国情咨文中还涵盖了移民改革,国家安全,反恐战争等多个议题。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