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闵孝琳婚礼倒数 婚纱照钻戒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31日讯】韩团BIGBANG成员太阳将于2月3日与闵孝琳大婚,婚纱照30日曝光。时尚杂志《DAZED KOREA》(点看)释出小俩口到夏威夷拍摄的婚纱照,一张新人在花丛中身穿黑色礼服,展现时尚浪漫的个性,另一张在海滩上牵手的照片更是曝光了钻戒。

太阳闵孝琳2月3日将先在教堂举办证婚仪式,再到首尔仁川永宗岛的PARADISE CITY饭店宴客。原本打算低调进行婚礼的他们,After Party的场地也在30日曝光,特别邀请到为《暮光之城:破晓》设计婚礼的设计师Youngsong Martin操刀规划,将以“暮光之城”中的婚礼场景为设计概念,重现电影中经典的树林婚礼。

设计师表示:“其实我也是太阳和闵孝琳的粉丝,在派对上将呈现出两人珍贵的初恋氛围,更加衬托闵孝琳那不用打扮也动人的美艳,想呈上这种风格的派对当作礼物。”

──转自《大纪元》(记者卢莉之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