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发表国情咨文:遏阻对手捍卫自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1日讯】【今日点击】(3066-1)

提要
川普发表国情咨文:以实力遏阻对手 捍卫自由
五角大楼官员:反对任何对台湾人民的胁迫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封神演义中十绝阵、黄河阵打完之后,后来出现了另外一个场面,就是苏护带着全家大小,在纣王的拜帅的背景之下,去伐西周。那正随着苏护的意,苏护本来想呢借机就归降西周了。结果他的副帅,应该是他的先锋官啦郑伦,郑伦就是哼哈二将当中的哼,后来的我们在佛家庙宇当中看到的,哼哈二将的哼。那是当时的郑伦,三千多年前。到了二千年前左右就出现了,就哼哈二将他就到那儿去了。那郑伦阻挡他,在这个过程中造成了苏护不能随愿。

结果以苏护为背景,申公豹招来了很多有本事的人,其中也包括纣王的两个儿子,殷洪和殷郊。在殷洪和殷郊里面苏护也好,殷洪、殷郊都是跟纣王有着亲属关系,对吧,皇亲国戚, 两个儿子和一个亲家,因为苏护是妲己的父亲嘛,那个前后的故事是这么来的。所以在影片里,对不起,在封神演义里,苏护做为一个皇亲国戚却注定要,他认为自己的女儿做了伤天害理之事,所以他注定要离开。

而在此之前呢,在描绘这个妲己的时候呢,也正是因为当时的妲己,纣王看上了,非要弄妲己的时候,苏护却因为自己的女儿而反纣王,所以苏护两次反纣王都是因女儿。第一次是护着女儿,第二次是背叛女儿,只能这么说了。因为女儿那个时候成为了国家的国母对不对,一开始的女儿是真正自己的宝贝女儿,他就这么个女儿,一个儿子苏全忠,一个女儿。那他反出朝歌就是骂纣王的荒淫无度。但后来当苏护被迫之下在这个,其实是在文王的一封纸书之下,劝说了苏护,对吧,苏护就等于算,因为君有君道,君臣之间的关系要明确,所以苏护亲自送女儿到朝歌,有那个场面。

在这个途中自己的女儿,元神、灵魂死了,被狐狸害死了,而狐狸就进去了。所以当她走向朝歌的路上,在驿站的时候,苏护的女儿已经变成了狐狸精,在诱发出整个,妲己在朝歌里面的所做所为。让苏护觉得自己被耻笑于天下,所以苏护在过程中,在妲己在朝歌的过程中,苏护一直没有去看过这个女儿。他认为那商朝出现了,纣王出现了败落,出现这种邪恶事情都是跟女儿有关,以此为耻。

川普发表国情咨文:以实力遏阻对手 捍卫自由

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川普在昨天晚上发表了他出任美国总统一年来的第一个国情咨文,那讲了1个小时20分钟,据说是国情咨文当中最长的一个,各个媒体都在报。美国之音报的比较简短,以实力遏阻对手,捍卫自由。那这里面主要是把中国,中共政权和俄罗斯,做为美国社会的安全的一个战略对手。在国家安全问题上,直接把中共政权和俄罗斯,做为挑战美国利益、经济和价值观对手,将以实力来保卫自己的安全和利益。其中为军队提供充足的经费,这是讲得非常直接了当。所以这个概念它延续了国家安全政策跟,延续了美国国家安全政策,当时那个法案出台的内容。

所以针对中共政权,他不做任何谈,什么谈这些他都非常明确。我们可以谈,我们都可以怎么样做,但是记住今天你是我的敌人。在演讲结束前,川普讲述了一个逃离朝鲜,拄着拐杖挣扎着离开中国,最终达到美国的故事。把他对比成250年前,美国先驱们同样怀着对自由的向往,建立起来的美利坚合众国。美国就是这样一个国家,为自由而存在,为自由而奋斗。

那把中共政权做为战略对手,美国政府来讲,现在的表现毫无掩饰,直接了当。五角大楼官员讲,反对任何对台湾人民的威胁。美国国防部主管战略和军力发展的国防部副助理部长柯伯吉,明确讲美国国家安全战略报告,清楚的显示,美国反对任何对台湾人民的威胁,也将继续维持对台的军售政策。他不懂中共政权,为何对美国国家战略安全报告和国防战略报告,感到如此的担忧。

这里面都谈到叫台湾人民,我跟大家一再解释,台湾人民的说法,是中国共产党自己一手造成的。中国共产党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政权,而这个概念完全是不合法的。把别人的男人,就相当于把别人的男人抢到自己的怀里,然后逼着那个男人建了个房子,非说这个地方是这个男人的家。可是那个男人的元配和孩子,都在那个原来那地方有。那结果呢做为抢了人家的,抢占了人家的用欺骗的手法和强行占有,强奸的手法占了男人,这个坏女人呢,却把人家的元配不能叫元配,她不能叫元配,应该叫一个诱惑男人的人,这么说,那是个坏女人。

这就是说共产党要统一中国的说法,窃取的说法。这个男人是谁? 中国人。这个男人是每一个具体的中国人,他是被强奸在大陆上。当被强奸时间长了,傻小子有个女人总比没女人强,反正他也没办法反抗了,就认了,这就是今天的大陆人,他没有自由了。还是那句话,有朋友说,涛哥你举这例子有点那个。就这东西都听得懂,别的东西听不懂。

五角大楼官员:反对任何对台湾人民的胁迫

美国国防部19日公布的国防战略报告,明确把中共政权当成美国的竞争对手。报告中和上个月公布的国家安全战略报告一样,提到了台湾,提到了台湾在区域中的角色和影响。美国战略报告宣称,美国致力于遵守三个联合公报,以及台湾关系法基础的政策,维持对台的传统的军售的政策,反对任何对台湾人民未来命运的威胁以及试图威迫。那这里他讲得很明确了,中共只谈三个联合公报,不谈美国的台湾关系法。而美国政府自己明确讲说,既有三个联合公报,也有台湾关系法。那如果在去年11月分,习近平给川普那么高的礼遇,但川普也没跟习近平发表第四个三个联合公报。那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在川普自己的角度来讲,他是不接受三个美国政府跟中共政权之间的联合公报,做为美国总统他拥有这份权利,而其中的概念呢,就是生命价值观的概念。

美国中情局局长CIA:中共政权对美渗透力大于俄罗斯。美国CIA的局长麦克,在接受BBC的采访时说,由于中国的经济远远大于俄罗斯,那对美国的渗透范围,也远远超越了俄罗斯。两个经济实体的规模,中国可以以更大的范围内,执行它的使命。他说针对中共政权的渗透,他提到在我们的学校你可以看到,在我们的医院医疗系统中可以看到,在美国的大大小小的公司,你都可以看到这种现象。CIA的局长,在去年7月分的采访中他明确讲,对美国最大的威胁来自于中共政权。它招揽了很多十分聪明的人,发动网路间谍战影响了全世界。那相信美中之间的网络上的间谍,这种对垒呢是世界级的。

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