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南佛州加座爆满 观众慕名跨国追看

【新唐人2018年01月31日讯】1月30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南佛州劳德代尔堡的首场演出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人群。因原有座位全部提前售罄,主办方一而再,再而三的加座仍不能满足观众需求。神韵在全世界火爆的票房,引得不少观众跨国追看神韵。

来自加拿大的Switalski夫妇因为买不到多伦多的神韵票,跨国来到佛州劳德代尔堡终于幸运的看到神韵。

牙医Marzeina Switalski化学工程师George Switalski:“我们来自加拿大,但是票都卖光了,买不到票。所以就到这,我们冬天到这里,所以来这里看神韵。”

来自阿根廷的艺术家,职业鼓手Daniel Bonce和朋友看过神韵后,兴奋不已。

职业鼓手Daniel Bonce和朋友Carmen Jevnikar:“我们第一次来看,精美绝伦,杰出超凡,让我感动不已。真是太棒了,喜爱神韵的编舞和舞蹈演员。背景天幕把你带入如梦似幻的世界,绝对杰出,我喜爱神韵,喜爱神韵。”

律师Patrick Dray和女儿Emily Dray:“神韵非常杰出,非常棒,内涵丰富,舞蹈演员活力充沛,服装传统精致,让人学到很多。”

专职于联邦和州刑事辩护的Patrick Dray律师获得过多个奖项和荣誉,在南佛州拥有自己的律师事务所。他对神韵男中音的演唱印象深刻。

著名律师Patrick Dray和女儿Emily Dray:“其中一句歌词我叫女儿背下来。我觉得非常精妙的一句话。是关于避免自满,尝试新事物,反思你做过的事,避免自大自满。”

职业鼓手Daniel Bonce和朋友Carmen Jevnikar:“男中音的歌唱绝对美妙,让我浑身有特殊的能量感受。舞蹈演员非常轻盈。他说这些舞蹈演员好似脚不着地。她们像飞翔一般,她们真的在飞。”

牙医Marzeina Switalski化学工程师George Switalski:“我总和他说,女舞蹈演员好似漂浮在水上,不像是在走路,真是美妙无比。”

Emily Zhou刚从大陆来到美国,神韵在世界弘扬中华文化,让她倍感自豪。

华人观众Emily Zhou:“这个歌词,这个舞蹈真的体现了咱们中国人的传统, 让我作为一个中国人来说很自豪,真的很自豪,谢谢!”

著名律师Patrick Dray和女儿Emily Dray:“神韵启迪人心,净化身心,高度推荐神韵。

新唐人记者李欣、陈观慧佛罗里达劳德代尔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