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授州警长传唤权 更快定位网络侵害儿童者

【新唐人2018年01月31日讯】针对儿童的性侵害近年来持续增长,其中网络成为罪犯更加隐蔽的场所。为了提高调查效率,州长提议,授权州警察总监行政传唤权,以便更快定位那些侵害儿童的坏人。来看报导。

为了更快的定位利用网络对孩童性侵害的嫌疑人,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正在推动一项提案,赋予纽约州警察总监行政传唤权,以便让调查人员可以从网络服务商那里提取嫌疑IP地址或账户的基本存取纪录信息。

时效在此类案件调查中是关键因素,因为嫌犯会经常更换IP,而且网络服务商通常也不会长期保留相关数据。而现行流程是州警需要向第三方申请传唤。

不过,州警察总监的传票,并不允许州警获得具体的网络通讯内容及记录,要得到这部分信息仍需法庭授权。

目前针对此类犯罪的调查主要基于举报。2016年纽约州警根据谷歌的报告,查获多起相关犯罪。

如果民众发现任何可疑现象,可拨打24小时举报电话1-877-474-KIDS,也可报告给当地警局。

家长也要关注子女的网络行为,他们浏览的网页及网络交友状况。

新唐人电视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