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8年01月31日讯】今天有哪些财经消息值得关注呢,请看财经速瞄.

1. ADP:美新增就业强劲 高于预期

美国人力资源机构ADP公布,今年1月份,民间企业新增的就业人数高达23.4万人,超过专家预估。其中,小型企业新增5.8万人,中型企业9.1万人,大型企业8.5万人。

2. 节省开支 日本富士拟与美国施乐合并

以生产照相机著称的日本富士公司(Fujifilm)宣布,准备和以生产复印机闻名的美国施乐公司(Xerox)合并,预计合并后到2020年,将可节省17亿美元的开支。施乐目前在全球拥有员工36000人。

3. OPEC减产 美国增产 油价涨幅有限

尽管石油输出国家组织(OPEC)今年将持续减产石油,但受到美国页岩油增产影响,国际油价增长有限。经济专家普遍认为,今年油价很难涨到每桶70美元以上。

4. 荣景不再?瑞士手表出口 创33年新低

瑞士钟表公会指出,去年瑞士手表出口仅1700万块,出口金额约37亿美元,不但比2016年下滑了3.8%,更创下自1984年以来的新低点。香港是最大出口市场,出口额约27亿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