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林淑满 爱心服务耆老 社区赞誉

【新唐人2018年02月01日讯】台湾会馆老人中心,近日举行了会长交接。本台专访了刚刚卸任的会长——林淑满,她和我们分享了过去两年来,为侨胞工作的快乐时光。

1月27日,纽约台湾会馆老人中心进行了新旧会长交接仪式,卸任会长林淑满表示,看到长者们活到老、学到老最开心。

纽约台湾会馆老人中心卸任会长林淑满:“他们(老人)不只有学习机会,还有上台表演,他们就会有一种成就感,他们个个能唱能跳,所以觉得非常快乐。”

每年五月,纽约州府奥本尼都会举行“台湾传统日”活动,老人中心都会积极参与。

纽约台湾会馆老人中心卸任会长林淑满:“参、众议员,还有(时任)陈丰裕副处长,整片都是我们的人,我感到心里真的很高兴。”

林淑满两年来的表现,获得社区一致好评。

中华民国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徐俪文:“老人中心在我们社区里面是扮演了非常重要的工作,林会长真的是很有爱心,很有活力,过去她不但是服务老人,而且她还积极代表老人中心去参加很多社区的活动。”

纽约台湾会馆老人中心副会长李丰霞:“老人家如果生病了,都派我跟另一个副会长,我们就去医院,买一条鱼给他吃,还有献花等等,就是这个我很感动。”

早前,林淑满加入了大纽约地区侨界关怀救助协会,担任总务组长,未来,她将在另一个平台,继续为侨胞服务,也有更多时间享天伦之乐。

纽约台湾会馆老人中心卸任会长林淑满:“他们(家人)都很好,都很体谅我,也是鼓励啦,我觉得这两年过去了,以后的时间可以多陪陪家人。”

林淑满还特别感谢台湾会馆创馆馆长陈隆丰等社区热心人士,一直出钱出力,让会馆和老人中心,成长发展。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