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机坠毁12名死者曝光 当局紧急封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1日讯】中共空军日前证实一架飞机在贵州境内飞行训练中失事。有知情人士披露了飞机失事原因以及12名人员伤亡的情况,遭到当局紧急封杀。

1月30日,一位名为“Much-Ado-About-Nothing”军事博主在其个人微博披露,空军失事的飞机是南部战区空军20师59团的运-8GX4电子战飞机。

他说,运-8GX4是在进行跨昼夜飞行训练时坠毁的。当时机上共12人,分别为闫阁、王玉合、郭朝庆、唐仲柏、汪良波、魏相超、孙鑫、尚进、郭明刚、张宏俊、周春淼、陈宁芳。其中5名机组人员,7名执勤人员。 这位网友暗示12人已经全部罹难。

不过,该条微博遭有关当局紧急封杀,信息已被删除。

2月4日,中共空军证实,一架飞机在贵州绥阳县郑场镇进行飞行训练时失事坠毁,但未说明机型、伤亡人数及坠毁原因。

网传视频显示,一架飞机低空飞过,伴随着巨大噪音,疑似向地面坠落,随后疑似坠机现场的野外地面上,有碎片残骸物冒烟。

网传的坠机视频还显示,该军机在空中飞行时已起火,坠落后完全解体,现场惨烈。

有当地网民忆述事发时的经历:刚刚发生那一会儿,满城都是警报声,小县城经不起大事件折腾。“军方运输机,我就是这里的。”“是军机,我家附近坠落,当时飞行员已经知道飞机要爆炸了,然后调头。”“是遵义机场附近的空军部队。”

坠机事故发生后,当地军方和警方迅速赶到,并封锁了现场。

随后,网络流传出一份由绥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1月29日下发的一份标题为《关于全局处于紧急待命的通知》,要求当地公安机关下属的各个部门和派出所“严禁将郑场清源村飞行物坠毁相关事件在网上转发”。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