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移动的自然史 洛博物馆歇脚圣谷小学

【新唐人2018年02月01日讯】洛杉矶自然历史博物馆移动博物馆,营运至今已经有25年的历史。周三上午首度现身在圣盖博谷的小学,把圣莫尼卡山脉的自然历史,搬到小朋友面前。

在新天普小学师长与学生的欢呼下,移动博物馆正式开放让社区民众参观。

洛杉矶自然历史博物馆教育员Chris Ludwig:“明天放学后,我们会免费开放一小时提供参观,从2:35到3:35,与本校相关的人都能来参观。”

进到货柜内,经过导览员的辅导介绍,每个小朋友都瞬间化身为小小考古学家,研究仿真的化石,认识南加地区的自然历史。

洛县县政委员Hilda Solis:“很高兴看到学生使用测量工具,去描写观察的事物,不仅如此,还能了解各种工具的用途,石头是用来生火、制作工具或是珠宝这类物件,并学习挖掘,等于是学习考古学家的技术。”

小朋友的考古主题,主要是历史上曾居住于中南加州山脉上的丘马什印地安原住民。

洛杉矶自然历史博物馆教育员Chris Ludwig:“在山中也有些地区,可以看到山洞壁画,都可以在货柜内看到,这类似于当地民众会看过的山洞壁画。”

除了体验考古学家的考察工作,货柜内也有许多仿真的动物标本,提供小朋友参观,打开课堂外的新视野。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