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国情咨文感动民调专家:我欠川普一个道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1日讯】1月30日,美国保守派民意调查专家弗兰克•伦茨(Frank Luntz)表示,川普国情咨文演讲让他非常感动,他因而调整了他2015年公众排行榜上川普的排名,并声明,他欠川普一个道歉。

川普总统30日晚在国会发表其就任后的首次国情咨文演讲,总结自己执政以来的政绩,公布未来政策的重点,同时呼吁两党抛开分歧、团结一致地为选民服务。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2月1日报导,川普的演讲鼓舞人心,致使过去常常批评他的保守派民调专家伦茨深为感动和佩服,并在推特发帖表示:

“今晚,我欠唐纳德•川普一个道歉。今晚,我感动而振奋。今晚,我对美国再次有了希望和信心。可能明天这种感觉就会消失,但是今晚,美国再次伟大。”


1月30日,美国保守派民意调查专家弗兰克•伦茨(Frank Luntz)表示:“今晚,我欠唐纳德•川普一个道歉。”(伦茨推特截图)


在另一篇推文中,伦茨写道:“即使在对外政策和国家安全方面,这个演讲也是实力和同理心(empathy)的完美结合。这些英雄故事让我们痛心,但坚定了我们的信念。这正是选民们所期望的川普。”

伦茨还盛赞川普的演讲是“数字和故事、谦逊和攻击、传统保守主义和政治民粹主义的精彩结合”。

伦茨最后给出精辟的评价:“只有一个词够格:哇!”

伦茨承认,近几个月来,他没少批评川普说话。不过这一次,他显然非常佩服川普的演说。

2015年,在首次共和党总统候选人辩论会之后,伦茨与时任候选人川普进行过公开争吵。川普指控说,这位民调专家“不公平”、“可怕”。

川普曾说,这种情况一直继续,这个家伙一直在对他进行负面报导。

2016年总统大选夜,伦茨甚至因为川普当选的缘故,而要求人们不要再称他为共和党人了。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