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撤销28名俄罗斯选手终身停赛令

【新唐人2018年02月01日讯】国际体育仲裁法庭1日宣布,28名俄罗斯运动员在就其奥运会终身禁赛的上诉中胜诉,撤销对他们的终身禁赛处罚。不过,国际奥委会表示,解除禁赛并不代表这些俄罗斯运动员受邀参加平昌冬奥会。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1日宣布,43名在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遭控服用禁药的俄罗斯选手的上诉判决结果,撤销28名俄罗斯运动员终身停赛令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秘书长马修:“这并不表示这28名运动员被宣布无罪,但因证据不足,上诉通过。选手们在2014年索契取得的个人成绩,将得以恢复。”

马修表示,这并不是说这些人无罪,有11起案件的证据足以证明选手违反个人反兴奋剂规则。

国际奥委会周四表示,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裁决,并不表示这些选手可以受邀参加平昌冬奥会。

国际奥委会发言人马克•亚当斯:“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这项决定,并不表示这28名运动员将被邀请参加冬奥会,没有被制裁,不等于有自动受邀的特权。”

俄罗斯体育部长科洛博科夫表示,俄罗斯将要求国际奥委会让这些选手参加冬奥会。

俄罗斯体育部部长科洛博科夫:“我们真的希望,国际奥委会能够做出有利于所有清白的选手的决定,他们有权利参加奥运会。”

由于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禁药丑闻,国际奥委会禁止俄罗斯派代表队参加平昌奥运,已有169名俄国选手获准以个人身份参赛。

新唐人记者唐楣、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