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 韩国情报院出面“漂白”玄松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2日讯】朝鲜三池渊管弦乐团团长玄松月日前出访韩国,造成轰动效果,有关其为“金正恩父子旧情人”的传闻再次引起关注。日前,韩国情报院公开“澄清”有关“谣传”,被指有讨好金正恩之嫌。

韩联社1月31日引述韩国国会情报委相关人士的说法称,玄松月系1977年出生于平壤,比金正恩年长7岁,并非如坊间盛传的1972年生。

报导说,韩国国家情报院在当天的国会情报委员会听证会上,做了上述表示。

该国会情报委人士透露,玄松月已婚,对金正恩十分忠诚。她去年10月入选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并非宣传部副部长。

该人士还表示,过去有脱北者团体和媒体称玄松月曾与金正恩相恋,并于2013年因与银河水乐团多名团员涉嫌拍摄淫秽视频被枪决,这“均非事实”。

结合韩国政府近期极力迎合朝鲜,要求本国民众如对待“风中烛光”一样“守护韩朝对话”,韩官方在媒体上公开为玄松月“澄清谣言”的动机引人怀疑。

日前,朝鲜单方面取消了预定在朝鲜金刚山举行的韩朝联合文艺演出,给出的原因是韩媒“亵渎朝鲜参加冬奥会的诚意”。

此前韩媒报导,玄松月于1972年出生,曾是朝鲜普天堡电子乐团的美声唱法歌手,她演唱的《骏马姑娘》深得金正日喜爱。玄松月又曾任金正恩亲自培养的牡丹峰乐团的团长。

有韩媒指玄松月是金正恩的情人,或前女友。更有日媒报导,玄松月不仅是金正恩的恋人,也是金正日的情人。

韩媒曾在2013年报导,玄松月等10多位朝鲜艺术家涉嫌“制作、销售淫秽物品”,被金正恩公开枪决。

海外《人民报》指,韩国情报院提到的玄松月“已婚”、对金正恩“忠诚”,说明不了任何问题。江泽民的姘头陈至立和宋祖英,哪个不是“已婚”并在媒体上“大秀恩爱”,哪个不是对江泽民“十分忠诚”?

至于韩方“澄清”玄松月的年龄问题,令人联想到《人民报》日前的一篇文章。该文分析认为,真正的玄松月已被金正恩枪决,之后冒出来的假玄松月只是金正恩的一个姘头,虽然经过整容,但其脸形、耳形、发型特别是眼神都掩饰不了假货的本质。


“歌手”玄松月此前照片和此次出访韩国的“官员”玄松月照片对比。《人民报》指二人脸形、耳形、发型和眼神明显不同,并非同一个人。


“歌手”玄松月此前照片和此次出访韩国的“官员”玄松月照片对比。《人民报》指二人脸形、耳形、发型和眼神明显不同,并非同一个人。

翻查此前公开报导,“歌手”玄松月1972年出生,1994年毕业于平壤音乐大学,1995年因演唱歌曲《将军与水兵》而走红,活跃于1990年代的朝鲜歌坛。

如果将其出生年份改成1977年,那就意味着她13岁左右上大学,17岁左右大学毕业,18岁左右走红。而且作为美声唱法歌手,并非短期内能培养出来的,18岁成名似乎有点过早。

(记者郑路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