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2月0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西安龙安居数十业主省府省人大请愿

陕西西安西咸新区龙安居的数十名业主,1月31号和2月1号连续两天,穿着印有标语的白衣服,到陕西省政府和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喊口号请愿,要求开发商退还购房款。当局派出警察到场驱赶,并强令他们脱掉白衣。

2. 湖北武汉拆迁户被逼脱光洗“雪浴”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的被拆迁户胡国宏,因拒绝低价拆迁被拆迁方人员围困已经近两个月,1月30号,逼迁人员又闯入胡国宏家,在他家的浴缸里堆放了很多雪,逼迫他脱掉衣裤在零下七八度的晚上洗“雪浴”,还曾把他的头按入马桶中灌水,他的鼻梁被碰破,流了很多血。

3. 浙江台州征地纠纷 村霸打死访民

1月30号,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大户丁村村民周爱娟一家,因征地拆迁安置问题,与村内人士发生冲突,被打致一死三重伤。死者弟弟表示,周爱娟家是访民,打人者是村长的亲戚,是该村的“维稳”人员,为中共两会前的所谓“维稳”,有恃无恐。

4. 安徽阜阳村民遭强拆露宿废墟

安徽阜阳市临泉县文王社区,1月份遭遇强拆,几天之内,19户村民的家被拆毁,导致部分村民无家可归,只能在废墟上露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