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公布2019财年预算方案 再涨40亿

【新唐人2018年02月02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周四公布了纽约市府2019财年的财政预算方案,总金额高达887亿,比2018财年整整多出40亿。

白思豪(Bill de Blasio)公布的财政方案中,今年增加的40亿美元的预算包括:31亿美元用于增加劳动成本力、附加福利、养老金以及债务还本付息,还有9亿美元用于支持新政府机构的运作。

其余主要的预选分配包括,4亿美元用于财政困难的公立医院体系、7亿5000万用于公共房屋、2亿美元用于低收入居民房屋税收抵免、以及增加1亿5000万美元的游民服务、扩大3岁学前班和警察配戴随身摄像头的项目经费等。

不过白思豪的预算计划并没有如州长库默(Andrew Cuomo)所期望的,拨给大都会运输署MTA 8亿3600万美元的紧急援助。

2019年的市府预算方案需要在今年6月30日之前,在市议会通过才能实施。

白思豪上任后市府预算金额逐年增加,相比前任市长彭博在任时的2013财年预算,已整整提高160亿美元。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