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排名前三炸鸡店 新开张八折优惠

【新唐人2018年02月02日讯】喜欢看韩剧的朋友,一定听说过炸鸡这种流行美食。今天,韩国排名前三的连锁炸鸡店Vons在休斯顿韩国城正式开张,开张期间八折优惠。

Vons炸鸡店在韩国排名前三,休斯顿韩国城分店是整个德州的第一家店。

Vons炸鸡店主John Yi:“我们在全世界有250家店,我很高兴能在德州休斯顿开店,为华人等社区带来美味健康的炸鸡,高品质的炸鸡。炸鸡很健康,包括我们的腌制方式,新鲜的鸡肉原料,以及我们在厨房处理鸡肉的步骤。”

开张期间八折优惠,时间持续到2月13日。开张第一天,就有不少顾客来尝试味道。

店内顾客Glenn Ancheta:“非常棒!炸鸡很特别,与其它炸鸡相比很清淡。更脆更清新,不那么油腻,吃起来比普通炸鸡健康多了!”

店内顾客Millette Tapiador:“炸鸡上覆有酱汁,却依然很脆,令人印象深刻!”

除炸鸡外,店内还有烤鸡等多种韩式料理。其中,烤鸡在烹饪过程中去掉了饱和脂肪等不够健康的成分。

华人顾客曾先生:“感觉韩国都是,比较流行炸鸡。现在有烤的韩式鸡,我觉得也不错吃。”

华人顾客曾太太:“还蛮入味的,很好吃,而且很多汁,炸的跟烤的都一样。薯条也很好吃。”

店内顾客Millette Tapiador:“这个(泡菜)味道也很好,一切都很好吃!我已经爱上这家店了,我们会再来吃!”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