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8年02月02日讯】今天有哪些财经消息值得关注呢,请看财经速瞄

1. 利空因素笼罩 比特币跌破8000大关

受到各国加强监管以及人为炒作影响,比特币周五再次暴跌,盘中一度跌到7695美元。专家表示,比特币近期利空因素多,且暴涨暴跌风险高,投资者须谨慎。

2. 日系汽车销售佳 称霸年初美国车市

今年1月,美国市场销售最佳的汽车是日产Rogue(Nissan Rogue),卖出约3.62万部,增幅25.8%;第二名是丰田Camry(Toyota Camry),卖出2.46万部,增幅21.3%。

3. 超级碗决赛广告价 首度飙破500万美元

美式足球超级碗决赛,本周日登场。电视转播的广告价格再创新高,30秒广告要价500万美元。根据统计,过去10年来,超级碗的广告费用已经飙涨87%。

4. 美国经济就业亮丽 房贷利率持续走高

受到美国经济强劲、就业市场扩张影响,长期房贷利率再次上扬,30年期房贷利率从上周的4.08%,增长为4.23%;15年期房贷利率则从上周的3.44%,增长到3.5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