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周确诊11683例! 纽约州流感达警报级别

【新唐人2018年02月03日讯】纽约州长库默表示,流感疫情在纽约州仍然扩散严重,上周确诊流感人数,再次打破十几年来的最高纪录,因此呼吁民众尽快接种疫苗。

时间进入2月,流感继续肆虐美国的态势依然严重。在人口约2000万的纽约州,仅上周7天,就有11683个确诊案例,2221人住院接受治疗,两项数据均打破2004年以来的最高纪录。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对此表示,高居不下的患病数量已达到“警报水平”,他鼓励所有人接种流感疫苗。

库默已在上周签署行政命令,允许药剂师为年龄在2岁至18岁的未成年人注射流感疫苗,不必去医院或诊所注射,但6个月至2岁的幼儿,仍然需要在家长陪同下到由儿科医生注射。

截止到1月27日,纽约州确诊流感的人数已达到36814人,9377人住院。

纽约州内的注射地址民众可以在网上查询。

https://vaccinefinder.org/

本次美国的流感季是今年来最严重的一次,加拿大的研究机构最近的一项研究指出,由于今年H3N2流感病毒的病毒株向比往年有所不同,因此注射疫苗的成功率只有10%。

全球职业介绍公司查林格(Challenger, Gray & Christmas Inc.)预计,今年的流感会给美国造成154亿美元的经济损失。

目前全美流感迅速蔓延的趋势已直追2014-15年的水平,当年全美有3400万人感染,70万人住院,56000人死亡。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