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华贪腐案4月16重审 律师要求延审遭拒

【新唐人2018年02月03日讯】纽约州前众议长萧华(Sheldon Silver)涉嫌贪腐一案,定于4月16日重审。日前,萧华的律师团队提出延迟审理,被法官决绝。

2月1日,纽约南区联邦法庭法官卡普罗尼(Valerie Caproni)在审前会议上,拒绝萧华律师团队要求延迟审理的提议。

萧华新聘请的代表律师Michael Feldberg向法官卡普罗尼表示,自己刚接手案件,需要大量时间,查阅多达一百多万页的文件。

然而,法官拒绝了他的请求,并表示:“萧华先生早在几个月前,就得知案件会重审了。”

萧华原来的代表律师Steven Molo和Joel Cohen表示,萧华迫于经济压力,才更换代理律师。

萧华(Sheldon Silver)在2015年被以贪腐、欺诈、洗钱等指控定罪,随后上诉到联邦第二巡回法院,但是巡回法庭没有撤销定罪,而是决定将此案发回地方法院重审。

萧华的重审将在4月16日,在纽约南区联邦法庭开庭。

新唐人电视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