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教室开课 美食达人分享桂花糕做法

【新唐人2018年02月03日讯】周五(2月2日),硅谷社团妈妈教室’2018年新一期课程开讲,邀请园艺及美食达人王丽贝女士讲解桂花米糕等健康美食的作法。很多妈妈表示要学会新手艺,为家人增添新美味。

桂花米糕、桂花松糕、桂花酱,园艺及美食达人王丽贝采摘自家的桂花做原料,制作出各种自然、健康的美食,“妈妈教室”的会员们一边品尝一边学习。

园艺及美食达人王丽贝:“只要你有材料,工具,然后一讲解,没有什么诀窍,没有什么技术,很容易就上手了。”

湾区气候温和,适合桂花生长,有些桂树品种四季都可以采摘花朵,不经水洗,自然风干后,就可以用来做原料。桂花美食独特的芳香口感,是年节招待亲朋的佳品。

园艺及美食达人王丽贝:“你可以用来请客啦,自己享用啦,可以把它弄成美美的装扮。”

桂花健康美食讲座是“妈妈教室”2018年度冬季班的一项内容。今年还将在南湾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举行文艺、医健和乐活等不同主题的课程。

金山湾区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阎树荣:“生活中很多人都有很多不同的经验,值得大家来分享,侨教中心当然是一如既往,以后一定是全力支持我们金山湾区妈妈教室的各项活动。”

成立于1995年的金山湾区“妈妈教室”目前有5000多会员,每两周固定举办活动,受到家庭主妇们的欢迎。

金山湾区“妈妈教室”创办人高玉丽:“在硅谷,所有的家庭先生都很忙,都要忙着创业,忙着高科技。那背后的这一股力量,好好照顾先生照顾小孩,我想是最大的支柱。”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硅谷Milpitas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