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开口讲话 2神秘男随朝鲜女子冰球队入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3日讯】韩国和朝鲜共同组女子冰球队参加平昌冬奥,目前已都入驻韩国,但却传出有2名男子跟着朝鲜女子冰球队一起进来,至今已经8天了,但韩国政府却完全不知道这两人的身份。

据了解,朝鲜参加平昌冬奥会的10名选手在内的32名朝方人员于1日下午搭乘韩亚航空包机入境韩国后,朝鲜选手们即转赴平昌运动员村进行选手登记,之后入住江陵运动员村。加上已于1月25日访韩的12名女子冰球选手、1名教练及2名助手均全部抵韩。

据《YTN》报导,这2位神秘男子显然没有登记在国际奥委会决定的朝鲜运动员名单中。他们一直在关注朝鲜运动员的训练状况,并在同栋建筑物内一起吃饭,但他们很少开口讲话。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一名官员对外解释,这2人是为运动员提供技术协助,包括按摩与影片分析。

但韩方并不知道这2人的名字是什么,也不清楚他们是如何被批准进入韩国。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