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包店老板霸气加薪!总统接见当众嗑肉包

【新唐人2018年02月03日讯】台湾鹿港知名的包子店老板郑永丰,连续两年给员工加薪两成,郑老板说,对员工好是老板的责任和义务,幸福的员工才会做出幸福的包子。员工开心外,总统蔡英文也特意见了见这位善心老板。

总统蔡英文大口嗑肉包,大赞好吃多汁,今天在民进党中常会,总统蔡英文接见鹿港“阿振肉包”老板郑永丰,蔡英文说,这家肉包店老板,连续两年给员工加薪两成,一定要赶快来认识一下。

总统蔡英文:“我也要请台湾企业主,不要吝惜替年轻人,受薪阶级加薪,员工更有向心力,公司的发展才会更好,才会赚钱。”

肉包店老板郑永丰:“这个月开始,是48K的肉包,48K还是我们最资浅的员工,今年才二十岁。幸福的员工,做出来的包子,才会是幸福的包子”

“阿振肉包”是彰化鹿港排队名店,菜鸟员工也有48K,而20年资深员工,年薪还破百万,上班时数部分,每日正常八小时,假日加班还有加班费可以拿,除了年节奖金外,老板还会透过不同名目加薪,让员工大赞,是照顾员工的幸福企业。

肉包店员工:“老板在讲(加薪的时候),怎么可能,20%,还满高兴的。(做几年了)我已经做了六年了。”“感觉真是很赞,在这边待得很开心。”

肉包店老板郑永丰:“我是觉得老板照顾员工,对员工好是老板的责任跟义务,员工大家都很努力,表现也很好,老板的话,很感念,感念的话,我们做老板的,少赚一点,把更多的分享给员工。”

秉持体恤员工的心意,老板郑永丰说,员工会更有向心力,这几年游客跟在地老顾客相挺,也让营业额变更好。这次获得总统亲自接见,也为肉包店做了最佳宣传。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彰化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