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中部枪击案 6名非裔移民受伤

【新唐人2018年02月03日讯】周六早,意大利城镇马切拉塔发生枪击事件,总共造成六人受伤,都是非裔移民。警方已经逮捕了嫌犯。

周六当地时间早上11点,一名男子拿枪在意大利马切拉塔(Macerata)开车沿路射击,造成6民非裔移民受伤,伤者都已送医,其中一人有生命危险。

警方确认,嫌犯是28岁的意大利男子Luca Traini。他被逮补时围着意大利国旗,还行了纳粹举手礼。

当地媒体报导,Traini去年曾参选过反移民政党北方联盟(Northern League)区域性的选举,没有被选上。

马切拉塔日前才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尼日利亚移民杀害并肢解一名18岁意大利白人女性。

当地警方正在调查两起事件是否有关联,不排除此次事件是针对非裔人士的报复行动。

意大利总理保罗•简提洛尼(Paolo Gentiloni)谴责这次事件。

意大利总理Paolo Gentiloni:“仇恨和暴力不会使我们分裂。”“可以确定的是,这些可怕的犯罪行为会被起诉和惩罚,这就是法律。”

意大利将于3月4日展开全国大选,而移民问题是选举的一大重点。

新唐人电视王愉贺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