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rak撞上运货火车 两死百余人受伤

【新唐人2018年02月04日讯】周日凌晨2点45分左右,一辆从纽约驶往迈阿密的AmTrak火车,在南卡罗来纳州撞上一辆运货火车,至少造成2人死亡,116人受伤。来看详细报导。

在事故现场,可以看到Amtrak的车头侧翻在轨道上,后面的车厢也脱轨变形。停在轨道上CSX火车车头也被撞毁,场面触目惊心。

南卡州长麦克马斯特(Henry McMaster)表示,据初步调查,怀疑是Amtrak入错轨道造成意外。

南卡州长Henry McMaster:“我看到CSX火车行驶在正确的轨道,在运货轨道或是换轨轨道。

Amtrak行驶在错误的轨道上。两辆火车本不应该相撞的。我认为可能是时间差的问题,但是我会听取专家的分析,他们有正确的信息,我认为是Amtrak 行驶在错误的轨道上而造成的。”

确认的两名死者,分别是54岁的Amtrak工程师麦克•肯夫,和36岁的火车司机麦克•赛拉。另外至少有116名乘客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

这是Amtrak在一周内发生的第二起事故。上周三,一辆乘载着共和党国会议员的Amtrak火车,在弗吉尼亚撞上一辆垃圾卡车,造成卡车上的一名乘客死亡。

总统川普也发推文,为死者祈祷、哀悼,并感谢救援人员的出色表现。

新唐人记者安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