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通灵人士亲见“天门大开”(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5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真有南天门?通灵人士亲见“天门大开”:

2.习近平上海这样布局 江泽民叫苦连天
中共十九大江泽民的亲信韩正被调离上海后,新一届上海领导班子中,4名核心高层均为习近平的浙江旧部,而上海监察委首任主任,则是栗战书大秘廖国勋。评论人士分析,回顾5年来习对上海的围剿套路,江应该心知肚明,习要拿下上海,如今,江自身难保,只有暗地叫苦的份了。

3.江泽民式微 海南豪华别墅视频被曝光热传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权势日益衰落。日前,网上流出游客探访江泽民在海南三亚的豪华别墅的视频,拍摄者还无所顾忌地品评豪宅的奢华。

4.范长龙被查疑云难消 露面后又现破绽
不久前,舆论热炒中共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被调查,其后范随习近平等军方高层一起“露面”,电视上有“形象”,报导里也有名字。但中共国防部网站有关报导中照片里却没有范长龙。故而民间怀疑范是否落马疑云难散。

5.汤兰兰被集体强奸案引爆舆论 党媒急刊文引导
黑龙江14岁女孩汤兰兰指控,她从6岁开始被父亲、爷爷、叔叔、姑父等40人强奸、轮奸。导致她的父母,爷爷等共11个亲人被抓。事件引发海内外舆论高度关注。针对汤兰兰案,中共党媒日前紧急刊发文章,引导舆论导向。

6.北京拿黑龙江开刀?4官被查涉千万扶贫资金
近日,黑龙江省通报7起收受礼金典型案例。其中原省扶贫办主任张希良,被通报收受下级礼金3万人民币。张希良等省扶贫办共4名省管干部,因涉及骗取千万扶贫资金大案,早前已被立案审查。

7.假黄金骗贷190亿 大陆19家银行涉案13行长被撤
日前,中共银监会公布一起涉190亿元假黄金骗贷案的处罚细节,河南、陕西两省19家涉案银行或金融机构涉案,104名责任人遭处罚,其中13位行长级人士被撤职,另有35名外部涉案人员被抓。目前,两名主犯仍在海外逃逸。

8.三中全会人事布局 中共副总理与国务委员名单流出
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将于2月召开,讨论向两会推荐的“国家机构领导人员建议人选”。港媒爆料,新一届中共副总理与国务委员名单中,包括:韩正、孙春兰、胡春华、刘鹤、王毅、魏凤和赵克志等。

9.朝鲜军方大清洗 美军将领:金正恩害怕被倒戈
韩国情报机构2月5日称,朝鲜军方遭遇大清洗,被视为军队一、二把手的黄炳誓和金元弘均被撤职,另有多名高官被处决。据美军将领透露,朝鲜在制裁下陷入困境,金正恩不断的以杀害身边高层官员的恐怖手段,来避免被倒戈的命运。

10.王友群:中共是杀人无数害人无数毁灭人类的邪党
最近,博大出版社出版了一部惊世之作《共产主义的终极目地》。这部著作是大纪元推出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13年后,推出的又一个揭露共产主义邪恶本质的系列社论的结集。

11.李天笑:王岐山“复出”的意义难以估测

12.北京故宫匾额上有一根箭 200年没人敢摘:

13.【严真点评】“战狼”式爱国

14.【热点解读】王岐山复出 会被委以重任吗?

15.小品:政协傍明星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红二代集体退出政协 2分钟看懂习近平用意(视频)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江泽民被戴绿帽子&黑社会直通中南海目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