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里昂风水指数料港股呈V型走势

【新唐人2018年02月05日讯】中信里昂证券公布风水指数,该行预测狗年恒指呈“高低高”格局,春夏调整,7月见底,全年料可录得正增长。

恒指去年大涨36%后,今年年初至今累涨8%,不过立春后首日跌356点,但中信里昂仍看好今年股市表现。

中信里昂证券分析师苏敬培:“我们相信恒生指数未来一年的走势,会呈一个高低高的走势—但进入第二季度,火的元素比较强,火克金,我们相信第二季度恒生指数会偏淡,我们相信看淡会跌到7月见底。”

该行预期7月有望见底回升,升势将延续至第4季,全年维持正增长。

行业方面,由于狗年有利“木”元素,看好医药与消费行业,狗年欠“金”,银行、金融和汽车等行业料将跑输大市。楼市方面,中信里昂较看好的方位包括西北及正中,正北及正西则需要回避。

中信里昂风水指数诞生于1992年,成为财经界一个有趣的指标。至于是否准确,则见仁见智。

新唐人记者梁珍、余钢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