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共产终极目的 华府研讨新书引回响

【新唐人2018年02月05日讯】自去年底﹐《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在大纪元新闻网首发连载以来,引发广泛关注。日前,在美国华府举办的研讨会上,多位中国问题专家探讨了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以及近三亿人退出中共所带来的巨大影响。

《九评》编辑部推出的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最近正式出版发行。

《大参考》网刊创办人李洪宽表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让他深受触动。中共从小学开始﹐就给人们灌输无神论、进化论、阶级斗争和唯物主义辨证法等邪恶理论,目的就是让人们没有信仰﹐善恶不分。

《大参考》网刊创办人李洪宽﹕“中国从学校教育出来的人﹐根深蒂固地有这种邪恶理论在我们的眼光中﹐分析任何东西。这是避免不了的﹐所以你得去不断的清洗自己。”

著名民运人士魏京生认为﹐共产党本身就是最大邪教﹐一旦加入其中﹐好人也会变成坏人。

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主席魏京生﹕“它对社会的破坏性很大﹐特别是对道德的破坏非常严重。如果人有良心的话,人有道德的话,怎么会跟着它干坏事呢﹖所以从它们的本质上来讲,它就是要破坏这些东西。”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清楚揭示共产主义这个邪灵的来源﹐并指出其目的就是毁灭人类﹐而马克思本身就是撒旦教信徒。

退党中心宣传部主任李祥春﹕“它是魔教﹐撒旦魔教。所以它的根本理论﹐就是通过做恶来赎罪﹐所以它就对整个宇宙都是恨的。”

法轮功学员王春彦曾因在中国大陆传《九评》﹑劝三退被非法抓捕﹑监禁五年。她表示﹐所做得这一切只是为了唤醒人们的善念良知。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只有真正有精神信仰的人才能够完整地揭露中共的邪恶本质﹐才有真正的信仰和精神的力量来解体中共。”

退党中心宣传部主任李祥春﹕“三退大潮从根本上来说﹐就是能够让人的良知觉醒﹐能够彻底地清除共产邪灵的影响。”

与会专家认为﹐三退大潮是人类的希望﹐对于中国乃至全世界都有重要意义。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