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操界最大性侵丑闻 再追125年刑期

【新唐人2018年02月05日讯】再来关注美国体操界最大性侵丑闻的最新进展,今天涉案的奥运体操队前队医纳萨尔,再获最高125年的刑期,所有刑期加起来,面临最高360年监禁,来看详情。

密歇根州法官 Janice Cunningham:“你将在密歇根州惩教部待40-125年。”

周一,前美国奥运体操队队医纳萨尔(Larry Nassar),被判最高125年刑期。

密歇根州法官 Janice Cunningham:“你是名医生,曾宣誓不会害人,但你伤害了超过256名女性,这已经超出了原谅的底线。”

在上周2天的庭审中,48名新的受害者现身,其中一名父亲的3位女儿都是受害者,该父亲在听完女儿的陈述后,要求和纳萨尔单独相处几分钟,被拒绝后忍不住冲上去袭击纳萨尔,随后被警方拉开,所幸没有因此受到指控。该父亲在情绪平复后,也召开了记者会为自己的鲁莽行为道歉。

3名受害者父亲:“都是因为我没有保护好女儿们,我们很坚强,一切都会过去。”

去年12月,纳萨尔因持有逾3.7万张儿童色情照片及影片,被判60年徒刑,今年1月,在法庭面对150多名女子的指控后,被判最高175年刑期,再加上今天的刑期,纳萨尔面临最高360年监禁。

现年54岁的纳萨尔,在过去20多年,以检查或医疗为借口,实施性骚扰,其中最小的女孩当时年仅6岁,指控他的人当中也包括多名奥运金牌选手艾莉·雷斯曼(Aly Raisman)、麦凯拉·马罗尼(McKayla Maroney)、盖比·道格拉斯(Gabby Douglas)、乔汀·韦伯(Jordyn Wieber)),以及美国体操天后西蒙·拜尔斯(Simone Biles)。

纳萨尔不仅是奥运会美国体操队队医,也是密歇根州立大学体操队和女子划艇队队医,在该大学骨科医学院担任副教授。

外界质疑,相关单位对纳萨尔有包庇嫌疑,纵容其行恶多年。美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已经宣布,将进行独立调查。美国联邦参议员陆天娜(Kirsten Gillibrand)则请求司法部调查美国奥委会,是否有意瞒报纳萨尔的恶行。美国体操协会已有3名高官因此辞职,密歇根州立大学也面临一系列调查和诉讼。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