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克里夫兰票房火热 神性展现 震撼主流

【新唐人2018年02月05日讯】2月4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克利夫兰、两天三场的演出圆满落幕,许多主流精英慕名而来,他们为神韵展现的深邃内涵感动不已。

跨国公司路博润全球人力主管Tom Zastudil:“我们确实欣赏神韵的色彩、舞蹈、文化。呈现方式超凡脱俗,好极了!”

摩根士丹利高级副总裁Greg Naples:“神韵是真正的艺术,舞蹈演员美丽,音乐悦耳,美极了!”

地产咨询公司运营经理Bud Wells:“我非常喜欢蒙古筷子舞,很好看。更喜欢演出的精神内涵。”

神韵中西合璧的音乐、以舞蹈演绎经典历史故事,完美呈现中华文化让观众耳目一新。

定价咨询公司创始人兼CEO Lydia M.DiLiello:“我认为这个演出是无价的,演出包含了很多史实,诠释的如此之好。主持人预先介绍每一个节目,然后我们看到文化的真实展现,太美妙了!”

乌克兰音乐家Ostap Stakhiev:“中国音乐与欧洲古典交响乐的结合,中国民间乐器和乐队的经典乐器相结合,这真是一场丰富多彩、呈现中华文化的演出。”

神韵的原创歌词内涵深刻,启迪思考,全球著名金融公司摩根士丹利的高级副总裁的Greg Naples先生和跨国特种化学品公司路博润的高管Tom Zastudil赞不绝口。

跨国公司路博润全球人力主管Tom Zastudil:“我反思我的过去,当然还有现在,与我目前生活有关的未来,所以说,神韵歌曲很伟大。”

百年老牌Rockwell Automation跨国公司的高级知识产权律师Alex Kuszewski带全家观看神韵,感动神韵帮人找回与神的联系。

律师夫人Maressa Kuszewski:“神韵与观众的心灵交流,我随着演出而喜怒哀乐。神韵的美丽无法形容,舞蹈演员和表达的情感撼动人心。”

高级知识产权律师Alex Kuszewski:“我认为所有人都渴望自我表达,渴望自由,渴望信仰,渴望与创世主保持最根本的联系,神韵触动了人们最根本的向往,很打动人,神韵从根本上感动了我。神韵把所有人真正联系在一起,这就是为什么神韵如此震撼人心。”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陈雷、婉莹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