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改带回美国制造 川普吁民主党国家优先

【新唐人2018年02月05日讯】周一,美国总统川普前往辛辛那提,参观当地一家气缸工厂,并就减税法案带来的积极效应发表讲话。

美国总统川普:“自大选之后,我们已经创造了260万个就业机会,其中包括20多万个制造业岗位,我们热爱制造业,他们拥有真正的生产力,不像其他那些光说不出活的行业。我们正带回“美国制造”这四个壮丽单字。”

川普表示,去年底签署的税改法案,给中小企业和中产阶级带来双赢效应。不少公司宣布为员工发红利,同时间,公司获得的盈余将用于购买新的设备,达到良性发展。

川普还提到上周发表国情咨文,民主党人一味的无视当局所做出的贡献。宁愿看到川普做得不好,也不愿看到国家变好。

美国总统川普:“在演讲过程中的某一刻,我真的不想看另一边人的表情,老实说都是负能量,负能量。即便是听到正面新闻,非常好的消息,他们都面如死灰,没有美式风度,非美国人。”

川普呼吁两党团结,携手共建一个美好、强大的国家。他还预言,共和党将在今年十一月的中期选举中,表现不错。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