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传统 纽约犹太食品酒展雀儿喜开展

【新唐人2018年02月06日讯】符合犹太教规的食物被称为Kosher,也叫洁食,干净整洁的洁。周一,纽约第12届年度洁食品酒展,在曼哈顿举办。

符合犹太教教规的食物称为洁食,洁食对于食材和食物制作过程都有严格的规范,对于酒也是。

洁食品酒展主办人Jay Buchsbaum:“从葡萄的碾碎到封瓶,都是由细心的拉比团队监督制作的,洁食认证的酒不只本质上的洁净,精神上也是洁净的。”

Kosher Food & Wine Experience展方今年最推荐的是2015年份的波尔多葡萄酒。这次的展出同时让顾客为逾越节做准备,酒不只是逾越节,也是犹太传统节庆重要的一部分。

洁食品酒展主办人Jay Buchsbaum:“我们最首要的任务,是把最好的酒带给洁食的客群,他们就不用退而求其次,因为对于非洁食的顾客,他们可以喝任何市场上的酒,但洁食顾客只能喝认证过的。”

皇家酒业总裁Mordy Herzog:“现在洁食产品吸引不只犹太顾客,数以万计的人享受好的洁食食物和酒,他们不在乎是不是洁食,只知道是好的食物跟酒。”

现场还有多家在地洁食餐厅和供应商在场供应餐点。

参展人Dovid Riven:“这里供应的很多烟熏肉都很传统,在洁食传统食物这方面,他们做了一点变化,有些加入波本酒在里面,这边供应的食物很有趣,纽约有最好的洁食食品。”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