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碗最亮的不是明星 路人甲男孩意外暴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6日讯】美式橄榄球NFL的压轴大戏超级碗总决赛,2月4日晚在明尼阿波利斯举行。除了赛事本身之外,超级碗的中场秀也是球迷们的重点关注对象。意外的是,这次超级碗最亮的不是明星,而是明星身边路人甲男孩彻底火了。

超级碗(Super Bowl 也译超级杯)是NFL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的年度冠军赛,也是流行艺坛明星荟萃的媒体盛事。能够在比赛中场秀登台的都是超级明星。

然而,本届超级碗中场秀最亮眼的,不是十座格莱美得主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Randall Timberlake),而是一个路人小孩,今年13岁的瑞恩•麦肯纳(Ryan McKenna)。

在节目最后,贾斯汀走到了球迷中,计划与球迷们在一场嗨翻天的合唱中结束表演,然而,跟其他激动的球迷相比,他身边的小男孩像个局外人,在网友的恶搞中,小伙子彻底火了!


超级碗最亮的不是明星,明星身边路人甲男孩彻底火了。(Christopher Polk/Getty Images)


超级碗最亮的不是明星,明星身边路人甲男孩彻底火了。(Christopher Polk/Getty Images)

大家纷纷猜想他掏出手机干嘛?

好像还是手机比较好玩……

搜“谁是贾斯汀•汀布莱克”?

刚想拍照,结果发现内存满了……不开心。

还是之前的视频还看……

但其实,瑞恩•麦肯纳只是想跟明星拍张照……事后他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当时他想着“我一辈子都不会再有这个机会了”,于是希望能记录下这一刻,但贾斯汀尚在表演,他也不能打断,可是又怕错过这次机会,周围的人正在兴头上,没人有心情给他拍照……

所以,他握着手机一副手足无措心事重重的样子,一直等到贾斯汀表演完,他终于如愿以偿,贾斯汀跟他合照后才离开,幸福来得太快。

看超级碗现场,跟贾斯汀合影,一夜之间瑞恩•麦肯纳成为亲朋好友羡慕的对象,意外成为网红。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