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魔女 何以成为中共的骄傲?

2月1日,日本《产经新闻》的记者向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某提问,分别涉及中共网路审查与防火墙、中共对外国公司地图的审查,以及FCCC报告等三个敏感问题。其中记者明确表示自己赞同驻华外国记者协会(FCCC)报告的内容,并希望中共能有所改进。华某称记者“来者不善”,并反驳称,为什么其他的媒体没有遇到你这样的问题?600多名外国记者中,为什么只有《产经新闻》记者会有这样的感觉?你觉得《产经新闻》自己的一些做法是不是值得反思呢?

华某不顾身份直接与外国驻华记者发生言语冲突,引发海外舆论的批评,但中共官媒却大赞华某蛮横好斗的行为。中共《新华社》发表了题为“这个日本记者来者不善,华XX三问将其怼回”的文章,把华某怒怼记者的行为视为中共骄傲。中共《人民日报》发表了题为“外交部记者会又现火药味,日本记者被回怼”的文章,大赞华某直接与记者发生言语冲突的行为。2月2日,中共《环球时报》更发文直呼华某为“美魔女”,并以“碰瓷中国美魔女,这位日本议员的下场堪比咸鱼”为题,暗示凡是与魔女作对的人下场都很惨。有外界舆论认为,中共官媒把魔女视为骄傲,以魔女为荣,正反映出中共邪教魔性十足。

据了解,“美魔女”源自于日本光文社所发行的时尚杂志《美STORY》,原本指“35岁以上仍然才貌兼备的女性,就像女巫般施展魔法使自己看起来年轻美丽。”可见,这“才貌兼备”的背后却有女巫与魔鬼的影子,美魔女似乎只是一个画皮,背后趴着一个魔鬼。这种带有魔性的比喻与《共产党宣言》中“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异曲同工!明白的人都知道,正常的人岂会把自己比作魔鬼,又岂会以魔鬼的美貌为荣呢?只有魔性十足的“人”才会用带有魔字的词自夸,更以魔性十足为骄傲。

魔,本是梵语,为“魔罗”二字的省略,意为能夺命,障碍,扰乱,破坏,害人命,障碍人之善事者,均为魔。魔性,就是魔天生具有的本性。法轮大法《佛性与魔性》一文中对人的魔性有着更为直接深刻的表述:“人的魔性是恶,表现为杀生、偷抢、自私、邪念、挑拨是非、煽动造谣,妒嫉、恶毒、发狂、懒惰、乱伦等等。”可见,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某“怒怼”外国记者之举,就是其魔性大发后的表现。其实,细心的人在梳理总结华某的历次发言后,便会发现华某真是魔性十足,完全就是标准的红朝魔女。

1月30日,在中共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向华某提问道:“驻华外国记者协会(FCCC)刚发布关于外国记者在华工作环境的年度报告,称中国(中共)政府通过签证续签手续对发表令其不悦报导的外国记者施压,禁止或限制这些记者到中国大部分地区采访。你是否看到这个报告?中方是否计划采取措施改善外国记者在华工作境况?”针对这一提问,华某进行了粗暴反击。中共环球网以“外国驻华记者工作环境险恶?华XX的反应太赞了!”报导了这场风波,华某的霸道表现,在中共看来,这是中共强大的绝好表现。

2017年8月15日,美国国务院发布了2016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点名批评了七个“侵犯宗教自由情况最为严重”的国家,包括中国。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某在16日的记者会上回应称,中共政府充分尊重和依法保护民众的宗教信仰自由,中国各民族、各地区人民依法享有充分宗教信仰自由。美方所谓报告罔顾事实、颠倒黑白,对中国宗教自由状况进行无端指责,中方对此坚决反对……现在众多的法轮功学员因信仰“真善忍”被中共迫害,很多法轮功学员与维吾尔族民众因信仰问题被中共“活摘”致死,华某对此均视而不见,这到底是谁在颠倒黑白?到底谁在“障碍人之善事”?华某难道不是梵语中所称的魔罗?

其实华某之所以能变得魔性十足,且自己全然不知,这一切都归根于中共邪党的长期培养与教育。中共毫不掩饰的称自己“坚持马列主义”,并把它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对共产主义了解的人都知道,共产主义本身就是极端(魔鬼)学说,共产主义教人远离对神的信仰,教人背离神给人留下的道德准则,教人用恨的方式对待一切,教人搞暴力革命相互残杀,教人利用阶级相互斗争,教人一切唯物放纵欲望……在长期实践中,中共又通过各种方式按照共产主义的思想“教育”人,把背离神的无神论与“假恶斗”的基因植入到每个人灵魂的深处,所以深受中共党文化毒害的人很难发现自己潜在的共产主义极端思想与正常人类的普世价值截然对立。这就是华某可以随意公开说谎,可以随意怒怼记者,可以随意魔性爆发的原因,也是中共官媒以魔为傲的根源。

从中共以魔为傲的事实当中,我们可以看出中共不是政党而是邪教,其魔性巨大。中共九十六年的言行已经完全证明中共是一个魔性巨大的邪教。从用共产主义仇恨学说搞暴力革命颠覆中华政府到秘密向俄国人出卖大面积的中华领土;从经常搞政治运动屠杀中国人到随意让中国人“躲猫猫死”、“雷洋死”;从有系统的破坏中华五千年的神传文化到用共产主义极端邪说改造中国人;从强制每个中国人的思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到剥夺每个中国人信仰自由的人权;从用活摘人体器官和各种酷刑迫害异议人士到用暴力手段对付每一个中国人……这一切事实都说明中共是一个真正的邪教,且魔性巨大。

用恶的方式处理一切问题,是魔鬼不变的本性,也是魔与佛的根本区别。现在中共党徒华某以恶的方式粗暴对待外国记者,这在人类正常国家极为罕见,中共官媒却为此拍手称快,并称赞其为“美魔女”。在修炼人看来,魔女是没有美丑之别的,加个“美”字只是魔为了能更好的迷惑世人。但以“美魔女”为骄傲,这恰好暴露出了中共的邪教本质,说明了中共及其党徒魔性十足,这也是中共以魔为傲的根源。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雨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