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觉:崇尚传统文化 文武大师三退

我市有两名全国知名大师,一文一武,因一些特殊原因,只好隐去姓名,故称之为文老先生和武老先生。两位老先生都是上世纪三十年代生人,都了解中共的罪恶历史,都崇尚传统文化,都退出了中共邪党组织。他们都在企业工作,只是爱好不同,一人习文,一人练武,文者曾修道,武者却与佛家有缘。

文者文老先生曾被国家书法专家委员会评为书法大师,还被评为世界书画艺术名人。其作品及传略出版于《当代中国书法艺术大成》、《中国书法选集》等四十余部专集,被国内外诸多文博单位及碑林收藏和刻石。其作品也多次在国内外展赛获奖,还曾在联合国教科文卫组织评选的艺术创作中得金奖。

文老先生书法浑厚豪放,拙朴凝重,自居风貌;其画笔墨简练,意境幽远,有八大山人之风,曾在台湾展赛获奖。外人所不知的是文老先生书法有绝技,他可左右开弓,双手同时执笔,同时书写完成一副对联,字迹相仿,外人很难看出是双手所作。文老先生只上过小学,但自学刻苦,崇尚传统文化,在艺术上、学术上涉猎广泛,晚年又兼研佛道学,看的最多的是《道德经》、《悟真篇》及《性命圭旨》等书籍,并拜师修道。

他曾撰写过千余首诗联,水平较高,大多是修道之感悟体会,有的是打坐或梦中所出,后记录下来。他曾在文章中谈到:人的力量有三种,即道德力量、意志力量和智慧力量,这都离不开传统文化。他痛斥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说江是最蠢的小人,才做出这样举世无双、绝无仅有的罪恶之事。文老先生十分敬佩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他也曾书写“真、善、忍”条幅赠人。全国政协曾多年数次邀请其参加十月座谈会,都被其拒绝。

武者武老先生出生于武术世家,现为国家武术八段,国家一级裁判员,是祖传武术门派掌门人。其武功也与佛家有缘,祖传武功创编时即得到高僧指导,武老先生本人武功也得其亲属高僧多年指点,他幼年就被女尼大师收为弟子习练童子功,八岁习练祖传拳械,后师从多位名家,博采众长,融家学、师承、悟化而成一体,集太极、八卦、螳螂及祖传武功为一身,武功深厚,在国内外数次武术大赛中得金夺冠。其弟子远及国内外,声誉国内外。

武老先生称其祖传武功重视传统文化,讲究天人合一,阴阳相随,尤重武德。他不但外练武功,更重内功修为,常习读传统文化理论,并站桩静坐,养气修性练神,故武功非凡。其门规守则,皆承传统之规,即是收徒,亦依传统礼仪。武老先生痛恨中共破坏传统文化,毁坏文物宝藏,其祖传数百年的镇宅之宝约百余斤的铸铁大刀,竟在五八年被掠走炼成了废铁渣,更为可惜痛心的是祖传数百年的二十多套秘传功法武谱文革时被当成四旧烧毁,现在武老先生只能靠记忆传授、著书。

在那上千套路名称及口诀中,多是传统文化典故与成语,如哪吒闹海、仙人指路、嫦娥奔月、金鸡独立等等,生动形象地表达了具体动作与技法。武老先生曾看过多年神韵晚会光碟,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说是传统和神性的回归,是顶尖演出。他还批判赵本山的低俗小品只能毒害百姓,这样的痞子只能在大陆招摇撞骗,大发横财,他虽然配置什么豪宅豪车,还有专机,他仍是社会渣滓。

武老先生虽然许多年不参加党组织生活,也不交党费了,但企业破产时领导仍打电话通知他自己再找单位参加组织生活,他回答说找什么单位,给我除名抹掉就是了,领导也同意了,谁知十几年后党员重新登记时居委会竟找他重新登记,真是荒唐可笑。他还讲了其徒弟被入党的真实笑话,他有一高徒在外地当交通警察,武功不凡,曾见义勇为,空手擒歹徒,在当地影响很大,有一天单位领导通知他,说已批准其为党员,今后要参加组织生活,他说我既没写入党申请也没举行仪式怎么就成党员了,领导说那些都是形式,都无所谓,像你这样优秀出名,怎么能不是党员呢,徒弟哭笑不得,就这样被入党了。

两位知名老先生,文武大师,都亲身经历过中共的数次政治运动,也了解中共用谎言欺骗和暴力迫害中国人的真相,这一系列的迫害都曾在他们身边发生着,他们本身也曾是被迫害的对象。他们深知,是中共毁掉了传统文化的根,打掉了人的正信,致使道德败坏,世风日下,中共对中国人民犯下了许多滔天大罪,必将受到天惩恶报。他们都选择了退出中共,脱离中共。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