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薄王事件6周年 惊心动魄30小时内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6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揭薄熙来调兵攻美领馆内幕:三军对峙 子弹上膛
震惊中外的重庆事件已过去6周年,王立军出逃美国驻成都领馆细节再被翻炒。据悉,2012年2月6日王立军出逃当天,美领馆现场曾发生三军对峙的惊险场面:薄熙来调兵欲围攻美领馆,抢夺王立军,四川警方阻止薄熙来人马继续前进,美国海军陆战队也在领馆内围起防御线,子弹上膛待命,一时剑拔弩张。

2.惊心动魄30小时 美拒王立军庇护揭秘
2018年2月6日是重庆事件6周年。有美媒曾详述2012年王立军到成都美国领事馆寻求庇护过程中,30小时惊心动魄的细节,美国政府在权衡各种利弊的情况下,最终还是拒绝了王立军的避难申请。

3.薄王事件六周年 薄熙来两大“天敌”露面
有“中南海御医”之称的方圻日前去世,中共前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前副总理吴仪等参加了遗体告别仪式。温家宝、吴仪曾被誉为薄熙来仕途的两大“天敌”,外界认为,此时正值薄王事件六周年之际,温家宝、吴仪两人露面,意义非凡。

4.王立军夜逃美领馆6周年 四次换车躲追杀细节曝光
2012年2月6日,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前往成都美国领事馆寻求庇护,从而引爆中共高层分崩离析。如今,王立军事件已过去整整6周年,当年王立军夜逃美领馆,四次换车躲追杀的情节,再成舆论关注话题。

5.一百年前的“王立军”事件 将清王朝送上不归路
中共前重庆公安局长逃美领馆寻求庇护事件,已经过去整整6年,习当局针对事件背后的政变集团,以反腐打虎的名义持续围剿,至今未停。巧合的是,网络一篇博文披露了一则一百年前的“王立军”事件,讲述清末名臣盛宣怀逃亡美国大使馆的旧事,引爆大清王朝顷刻间“寿终正寝”。

6.【李天笑快评】 王岐山“重返政坛”含意超出一般估测
说当选人大代表“重返政坛”是罕见现象,是因为,在中共制度下政治局常委如做不到总书记,就是到顶了,退下去再当人大代表“重返政坛”,这在过去是绝无可能、前所未有的事情。那麽在习近平大权在握的情况下,这件事发生了,就肯定具有其特有的意义。

7.美国钻地导弹深入地下百米 金正恩或无处可逃
日前,美国国防部发表研究报告,对朝核威胁表现出强硬立场。报告指出,“朝鲜的任何攻击都会导致其政权的终结(end of regime)”。韩媒称,美国透露已研发出追踪打击金正恩地下掩体的钻地导弹和核导弹,金正恩将无处可逃。

8.法媒:范长龙摧而不倒 疑军中打虎遇阻
中共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被调查的消息被外媒热炒不久,范长龙突然随习近平等军方高层一起“露面”,似有辟谣之意,但中共官方对范进行的一些冷处理措施,却又别有深意。有法媒分析认为,范长龙落马传闻几上几下,很可能暗示习近平军中反腐遇阻力。

9.法媒:王岐山十九大裸退是习近平的计谋
自从王岐山在中共十九大上卸下中共党内所有职务起,海外有关王将会以其他方式重返中共政治权力中枢的舆论就从来未曾止息。今年1月29日王岐山的名字出现在湖南省人大代表名单上,令外界更加确信他即将再度“出山”担任中国国家副主席的传言即将兑现。日前,有法国媒体发表评论文章称,王在中共十九大上遵从“七上八下”的潜规则“裸退” 是习近平的一大谋略。

10.李天笑:王岐山“复出”的意义难以估测
说当选人大代表“重返政坛”是罕见现象,是因为,在中共制度下政治局常委如做不到总书记,就是到顶了,退下去再当人大代表“重返政坛”,这在过去是绝无可能、前所未有的事情。那麽在习近平大权在握的情况下,这件事发生了,就肯定具有其特有的意义。

11.孙政才最长久情妇曝光 献龙袍 揽数百亿项目:

12.传胡锦涛之子曾遭暗杀 江泽民“刺胡”三次未遂:

13.揭秘:1万年前文明古国 一夜间沉入海底
在西方传说中,亚特兰蒂斯是一个拥有高度文明的国度,但是在1万多年前,这个古国一夜间沉没于大海中。近年来,有科学家宣称在海底发现了亚特兰蒂斯古城遗址,揭开了这个传说国度的神秘面纱。

14.【今日点击】财新网为何选时机曝光孙政才龙袍?

15.【热点互动】机密备忘录公开 “通俄门”走向大逆转?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通灵人士亲见“天门大开”(视频)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