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投诉频繁 皇后区被评纽约最臭社区

【新唐人2018年02月06日讯】在纽约经常是每走一条街,都有不同的气味,不过大家知道,纽约市最臭的社区在哪吗?根据纽约市311服务中心的“臭味投诉电话”统计,最臭的两个社区,都集中在皇后区

纽约市最臭的社区,“花落”皇后区的大学点(College Point)和森林小丘(Forest Hills),评比的依据,来自于拨打到纽约市311服务中心的投诉电话。

大学点的14大道跟129和130街交叉口附近,收到最多的臭味投诉。过去7年,311市民热线,共收到772通居民投诉臭味的电话。

居民抱怨臭味来源,多是半挂式卡车的引勤空转,这些卡车来自附近的建筑承包商、卡车出租商和不锈钢工厂。

而在森林小丘的都会大道(Metropolitan Avenue)跟69街和西比拉街(Sybilla Street),共收到482个化学气味投诉。

有居民表示,这些臭味闻起来,总像烧焦的轮胎。

根据311的投诉资料,曼哈顿最臭的街区在第八大道117街,多源自于附近烧烤餐厅的油烟味。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