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司机市政厅前自杀 生前批评库默白思豪

【新唐人2018年02月07日讯】纽约一名电召车司机,周一清晨来到市政厅门前,吞枪自杀

周一清晨7点10分,一声枪响下,来自宾州的61岁电召车司机斯奇福特(Douglas Schifter),在纽约市政厅的门外,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警方表示,他在自杀的三个小时前,在脸书上发表了遗言。

里面第一段说:“三名政客摧毁了我的行业和生计,导致我经济破产。在过去的14年来,我每周平均工作100-120个小时。我在1981年加入这个行业的时候,一周只需要工作40-50个小时。如今工作高达120个小时,我无法生存!”

文中提到,这三名政客就是纽约州长库默、纽约市长白思豪、以及前纽约市长彭博,斯奇福特认为他们容许Uber等网络电召车、黑车等泛滥,抢走电召车的生意。

随后,纽约市长白思豪给出回应:“这是一场可怕的悲剧,在这个行业方面还有很多措施要落实。”

新唐人电视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