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艺术团抵韩 零下16度露腿现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7日讯】载有约140名朝鲜艺术团成员的“万景峯92号”邮轮,6日下午抵达韩国江源道墨湖港,计划在平昌冬奥期间举行2场演出。而最引人注目的是女团员全部在最低温可达摄氏零下16度的情况下露腿。

韩联社报导,天气预报显示,这几天平壤“最高温”仅有零下7摄氏度 ,最低温可达零下16摄氏度 ,其他地方温度大多也是零下。

但从艺术团出发的照片中可见,女性团员上半身虽然都穿着鲜红色的大衣,但双腿上却只穿着一双短靴,小腿及膝盖以上完全裸露。

相关视频:


当天,示威者中有人手持
韩国国旗,在港口游行,高呼“我们反对平壤奥运!”(Carl Court/Getty Images)


当天,示威者中有人手持韩国国旗,在港口游行,高呼“我们反对平壤奥运!”(Carl Court/Getty Images)


当天,示威者中有人手持韩国国旗,在港口游行,高呼“我们反对平壤奥运!”

因韩朝运动员在周五的开幕式上将举“朝鲜半岛旗”一同进场。有示威者质问“为何我们不能在开幕式上拿我们的国旗进场?这是平壤奥运啊!”

有示威者还手持面画有X字的朝鲜实际领导人金正恩的照片,亦有人践踏照片。


】载有约140名
朝鲜艺术团成员的“万景峯92号”邮轮,6日下午抵达韩国江源道墨湖港。(SONG KYUNG-SEOK/AFP/Getty Images)
由三池渊管弦乐团140多人组成的朝鲜艺术团将在8日、11日,分别在江陵艺术中心和首尔国立剧场各举行一场演出。

艺术团团员将在“万景峯92号”邮轮上食住。韩方6日下午4时起将墨湖港一带划设临时禁飞区,以确保邮轮安全。

韩国统一部官员当天表示,根据2002仁川亚运等先例,韩国将向“万景峯92号”邮轮提供食品和油电等便利。

被问及艺术团抵韩后的行程时,该官员表示,在简短的欢迎活动后会安排彩排,具体日程将通过韩朝联络官磋商决定。另外,邮轮的归程目前还在协商当中。

韩国现行的5•24制裁措施禁止朝鲜船只进入韩国海域,此前也有过给予豁免制裁待遇的情况,韩国政府为办好平昌冬奥放行“万景峯92号”号。

官员强调,“万景峯92号”号不属于美国单边制裁对象,而且韩美已再次确认该邮轮不属于制裁对象。

另外,朝鲜体育部长7日率体育官员、啦啦队、跆拳道示范团和记者团共约280人抵达韩国。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