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加州野火多伤?索赔近120亿

【新唐人2018年02月07日讯】根据加州保险局长琼斯(Dave Jones)最新(1/31)披露的数据,去年狂妄的加州野火,造成的保险索赔金额已达近118亿美元。其中来自北加州的申请,就高达一百亿美元。

这些索赔金额来自4.5万起案件。2017年10月和12月,北加和南加分别发生大规模野火,导致45人死亡,烧毁了超过三万两千栋住宅、四千三百多家企业和八千两百多辆汽车、船只和其它设备。

去年总共近120亿美元的保险损失,代表加州经历了史上成本最昂贵的火灾,并且此赔偿数字,超过了加州史上排名前十的野火保险索赔总额。

2017年之前,加州野火赔偿的最高金额为27亿美元,是1991年奥克兰山(Oakland Hills)、造成25人死亡的火灾。

琼斯表示,保险公司有足够的准备金来支付这个巨大的理赔申请。不过他们可能得从新评估火灾的危险性,调高保费,或者甚至拒绝卖火灾保险给树林旁边的住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