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日志揭秘:听到上帝的警告 宇航员变外星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7日讯】自人类登上月球以来,已有超过400位来自世界各国的宇航员进行过太空之旅,他们在航行日志中记载了许多离奇的亲身经历和感受。有的宇航员听到太空中传来神秘的声音,有人甚至真切的感受到,自己变成了外星人!

俄罗斯普尔科夫主天文台的基里尔•帕夫洛维奇•布图索夫教授经过多年的努力,搜集了大量有关宇航员太空奇遇的资料。他曾向媒体透露了一些宇航员遭遇的不可思议的事情。

宇航员变形

1995年,宇航试飞员谢尔盖•克里切夫斯基在宇宙人类生态国际研究所谈到,有的宇航员感受到自己变成恐龙。他说,不止一名宇航员经历过这种非常离奇的感受。

一名宇航员告诉克里切夫斯基,说自己曾经处于恐龙的形态!而且他还感觉到,自己正行进在某个星球上,翻越峡谷和深渊。这名宇航员详细描述了“自己”的爪子、鳞片、脚趾间的蹼,他能清晰地感觉到背上的皮肤就像嵴骨上竖起的角质片。还有一些宇航员会感觉自己突然变成另外一个人,甚至是外星人。


有的宇航员听到太空中传来神秘的声音,有人甚至真切的感受到,自己变成了外星人!(pixabay.com)

被神秘生物注视

布图索夫教授也告诉媒体说:“很多俄宇航员曾经都听到过来自‘上帝’的警告。有一部分宇航员在轨道上会感觉到某一生物正在注视着他们。有的还会听到那个生物在小声地对自己说话,大概意思是:‘孩子,你来得太早了,你也不应该来这里!相信我,我是你的先祖!快回到地球上去吧,不要破坏造物主的法则。’为了让宇航员相信自己说的话,通常那个生物还会讲述一些宇航员家庭的历史。”

宇航员格里高里•格列奇科的认同布图索夫教授的说法,格列奇科说:“在宇宙中,的确还有着其他智慧生命,并且,无论是智慧,还是科技,他们都比我们要更先进。”

美国著名太空英雄埃德加•米切尔拥有航天工程学的学士学位和航空航天学的博士学位,1971年,他曾和同伴一起乘坐“阿波罗14号”宇宙飞船登上月球。米切尔和同伴创下了在月球上行走9小时17分钟的记录。

后来,米切尔接受了美国“克朗”电台节目主持人的采访。在讲述自己登上月球后的经历时,米切尔告诉主持人,当他在太空舱时,突然感觉到自己正被某种东西注视着,并可以清楚地感受到自己已经和宇宙中的某种智能生命有了一种心灵的接触。

米切尔还说:“我真的在太空中看到了不明飞行物和外星人。这也是为什么我一回到地球,就离开了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开始研究超自然现象。”

神秘的太空低语

此外,宇航员在太空飞行时经常听到一些神秘的声音,而事实上,宇宙空间应该是寂静无声的。宇航员弗拉季斯拉夫•沃尔科夫曾富有激情地描述过宇宙中的神秘之音,“大地的黑夜从下面飞过,突然,从黑夜里传来狗的叫声。我一阵惊讶,这不是我们莱科(太空试验犬,已死于太空轨道)的声音吗?之后幽静中又清楚地响起婴儿的哭声和一些其它声音。”沃尔科夫说,这一切都无从解释,但感受却十分真切!

宇航员格奥尔吉•格列奇科在太空轨道遇到过一件奇怪的事,当飞船经过智利的哈恩角海峡时,他突然感觉到了危险,似乎一只猛虎就要扑到他的背上。格列奇科说,可怕的恐惧感简直令人窒息。据悉,古代有许多船在此沉没。

有人认为,“太空低语”不同于我们人类智慧,是外星文明的产物,他们利用催眠术,通过意识和潜意识使人类确信他们的存在,并驱赶人类离开早已属于他们的宇宙。由此,布图索夫教授得出一个结论,外星人早就知道地球人,而且了解得很清楚。


超过400位来自世界各国的宇航员进行过太空之旅,他们在航行日志中记载了许多离奇的亲身经历和感受。(pixabay.com)

阿姆斯特朗看到3个UFO

据俄罗斯《真理报》报导,当美国“阿波罗11号”宇航员阿姆斯特朗乘坐“鹰号”登月舱踏足月球时,曾遭遇了3个直径15米到30米左右的不明飞行物(UFO)!

当阿姆斯特朗向休斯顿地面中心震惊地汇报看到的一切时,NASA专家迅速切换了和阿姆斯特朗进行通讯的频道,以防这一惊人的消息泄露给全世界知道。

直到多年后,阿姆斯特朗的一名助手和NASA前官员克里斯多弗•克拉夫特等人才首次披露了登月宇航员月球上遭遇UFO的惊人内幕。NASA登月探险计划前负责人冯布朗也曾在生前证实,共有25名探月宇航员曾经遭遇过UFO。

另一名NASA前官员克里斯多弗•克拉夫特在离开NASA后,曾向朋友披露了“阿波罗11号”宇航员和休斯顿地面控制中心令人震惊的通话内容。阿波罗11号:“那儿有些大东西,不,不,不……那不是错觉,没有人会相信我们看到的一切!”

休斯顿:“什么?什么?什么?到底发生了什么?出了什么差错?”

阿波罗11号:“它们已经降落在了表面。”

休斯顿:“那儿有什么?”

阿波罗11号:“我们看到了一些来访者,他们正在看着我们。”

休斯顿:“重复你说的最后信息。”

阿波罗11号:“我看到了其他太空船,它们排列在陨石坑的另一头。”

休斯顿:“请重复,请重复!”

阿波罗11号:“我的手在发抖,无法做任何事。拍下它们?如果这该死的照相机能拍下任何东西。”

休斯顿:“控制,保持控制,那个巨大的隆隆声是UFO发出的吗?”

阿波罗11号:“它们降落在了那儿,它们正在看着我们。”

美国宇航局不让说

据悉,这并不是宇航员第一次看到UFO。1963年5月,美国“信心”号载人飞船绕地球作最后一圈飞行,路过水星时,宇航员戈登•库珀少校突然发现一个飞行物正朝着飞船飞过来,那是一个像圆盘一样的散发着暗绿色光芒的飞行物。

库珀少校判断,它绝对不属于人类所制造的任何一种卫星,而应该属于不明飞行物。事实上,不仅是他,因为当时“信心”号正处在澳大利亚的马奇控制站上空,因此这一工作站中将近200名工作人员都看到了这一奇特的物体。

1965年6月4日,美国“双子星4号”载人飞船正在绕地球轨道飞行,当它行进到夏威夷以东的地方时,突然发现有一个像卵一样的发光物体向飞船飞了过来,并且开始绕着飞船飞行。

船上的宇航员麦克•德维特对此大感兴趣,最终成功地拍下了它的照片。几分钟之后,他又看到了两个类似的飞行物。当他们结束任务返回地球之后,这张照片就成为了珍贵的证据,后来宇航员经过分析断定,这张照片是真实的,不存在伪造的嫌疑。

1969年5月22日,在“阿波罗10号”飞船绕月球飞行的过程中,宇航员又成功地拍摄到了多张飞碟的照片。两个月之后,“阿波罗11号”飞船也拍摄到了两个飞碟的照片,但是美国宇航局实行闭口政策,将这些珍贵的照片统统收缴,列入到了绝密档案之中,不允许有人提及。

曾有宇航员抱怨说:“其实很多宇航员都见过飞碟,但是上面不让说。”这一言论控制政策让人们对太空不明飞行物更加好奇。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