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大航空展 美国军机成热门

【新唐人2018年02月07日讯】两年一度的亚洲最大航空展正在新加坡举行。美国派出庞大代表团参展,各类军用飞机令飞机爱好者们大开眼界。

美国代表团汇集了超过170家美国公司,占据了展览三分之一的场地。

展出的军机有F-16C型战斗机,美国海军P-8“海神号”海上巡逻机,和波音战斗机F / A-18“超级大黄蜂”等。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制造的F-35和F-22战机,是全球唯一参战的第五代战机,首次在航空展上亮相,短跑道起飞和垂直降落的强大功能,令战机爱好者们眼界大开。

带队的美国官员表示,美国参展旨在推动武器和战机在亚洲的销售。

美国军事事务助理国务卿凯丹:“美国政府来这里的目的,是支持美国的就业,同时也是对我们区域合作伙伴国家的安全提供支持。”

川普政府去年12月提出的全新安全战略中,将中共在印太地区强化军事的行为,视为重大威胁。这次参展,表明美国将在亚太武器交易方面扮演更积极的角色。

新唐人记者韩旭、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