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8年02月08日讯】曾经的报业巨头《洛杉矶时报》,被美国最有钱的华裔买下,成为今天最引人关注的财经类消息。下面是今天的财经速瞄。

1. 美国最富有华裔医师 接手洛杉矶时报

《洛杉矶时报》母公司Tronc宣布,将《洛杉矶时报》卖给华裔富商黄馨祥(Patrick Soon-Shiong),售价5亿美元,外加9000万美元债务。黄馨祥是美国最富有的医师,目前身价高达78亿美元。

2. 美能源部:再过4年 美国能源净出口

美国能源部指出,美国的原油与天然气产量持续增加,在去年秋天,美国原油出口量已经超过每天200万桶;预计到2022年,美国将成为能源净出口国。

3. 高盛:加密货币 将重蹈网络泡沫覆辙

投资银行高盛指出,大多数加密货币都将走向失败,价值崩跌到零,重现1990年代的网络泡沫。今年1月,全球加密货币的总市值崩跌了66%,剩下2760亿美元。

4. 全球最浪漫酒店 巴黎苏克酒店夺冠

根据旅游网站TripAdvisor调查,国际游客认为,全球最浪漫的旅馆是巴黎的苏克酒店(The Maison Souquet),苏克酒店是五星级酒店,但只有20间客房,每晚要价380美元起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