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开演掀热潮 主流推崇神韵会改变世界

【新唐人2018年02月08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2月7日开始了悉尼5天7场的演出。神韵艺术家们超凡脱俗的技巧和舞台效果,让前来观看的主流精英们惊叹不已,赞佩神韵“可以改变世界”。

企业家培训师Shawn Justin:“ 我要说‘哇’。别人经常对我的演讲发出这样的赞叹。但今晚我坐在观众席上,观看这场让我不断发出惊叹的演出。观看时我的身体不由自主向前倾,边看边想这演出太不可思议了,更多的人应该都来看,绝对的,更多人需要来观看。”

市场营销公司老板Dilek Saticieli:“演出优雅脱俗,我喜欢里面展现的不同的历史故事,那些神话传说与文化内涵,美不胜收。”

神韵背景天幕的运用独具匠心,让主流精英惊喜连连,赞叹不已。

企业家培训师Shawn Justin:“动态背景天幕是世界上最棒的,我与许多从事虚拟现实技术的人有来往,所以我了解一些,演员在舞台和天幕之间穿梭,令人目不暇接。我边看时就想这实在太棒了。”

商业与仲裁法律专家John McDermott:“背景天幕非常巧妙,观众不断发出惊叹之声,尤其当演员们消失后又出现在舞台上时,真是独具匠心。为演出增加了戏剧性和各种效果,非常逼真,非常精彩。”

资深法律专家John McDermott经营着拥有100多名员工的大型律师事务所,他盛赞神韵超乎想像。

商业与仲裁法律专家John McDermott:“我之前并不知道演出中有精神层面的内涵,而这正是我认同的,我很欣赏。演出带来的整体体验比我预想的要更宽广、更深邃。”

市场营销公司老板Dilek Saticieli:“我会告诉其他人一定要来看神韵,这是一场引人入胜的演出,你看了就会沉醉其中,让你仿佛畅游另一个世界,十分美妙。”

企业家培训师Shawn Justin:“演出传递的信息启迪人心,我会将我受到的启发告诉朋友们,那是可以改变世界的美好信息。”

新唐人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