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遭“钓鱼执法” 襄阳滴滴司机喝农药身亡

【新唐人2018年02月08日讯】 山东法轮功学员王文中被监狱迫害致死

山东省沂水县沙沟镇于沟村法轮功学员王文中,2018年1月12号在山东省监狱迫害致死,年仅44岁。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王文中2011年11月在潍坊市被奎文区国保警察绑架,遭非法秘密关押了66天之后,2012年1月被转到潍坊看守所非法关押,当年10月被非法判刑7年半,又被转到山东省监狱十一监区迫害,在狱中,王文中曾经三次被迫害致脑出血。

报导说, 王文中的姐姐、姐夫见到他的遗体时,看见原本身高近1.70米、体重一百七八十斤的他,蜷缩成一团,瘦得皮包骨,肚皮贴着脊梁骨,腹部只有一二指厚。

遭钓鱼执法 襄阳滴滴司机喝农药身亡

湖北襄阳市的一名滴滴出租车司机,上个月被当局“钓鱼执法”,遭扣车、罚款,因无力承担,2月7号,喝农药自杀。死者家属和一百多名司机当天抬遗体游行讨说法,但遭到警察镇压。

据“大纪元新闻网”报导,死者名叫肖志新,今年1月7号,他在襄阳市火车站附近拉客时被运管人员抓住,随后接到了罚款2万元的处罚通知书。

有知情人士透露,肖志新是被“钓鱼执法”的,襄阳运管人员找社会上的人下单,然后等他到火车站接人时,当场抓住。

这名知情人士说,襄阳是一个四线小城市,一般人月薪只有3000元,2万元罚款对靠打零工为生,业余时间开滴滴出租车补贴的肖志新来说,实在难以承受。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